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季節
2008/11/26 15:48:15瀏覽1891|回應20|推薦121

秋風起,送來秋意
秋天給人是感性的季節;染紅的楓葉映上了相框,黃了的落葉灑滿五線譜上,詩人賦予浪漫的詩意,畫家裝飾了結滿樹的纍纍果實。

四季裡我也偏愛秋季。秋景漂亮是其一,更重要的秋天也是檢視這一年來成果如何的季節,更是感恩的季節。因為經過冬天的蟄伏與修練,春天的開懇,夏日的茁壯,便是秋天的收成季節到來!感謝曾經給予我幫助,給予我溫暖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人生旅程不孤獨,更精采。感謝曾經給我難題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能夠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考看待這個世界。

美國的感恩節也是為了紀念當年英國的五月花號航行到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普利斯敦登陸, 受到印第安人的幫忙與協助,得以在美國安頓下來的正式節日。 我也常常藉著這個節日感謝我週遭的親友們:

感謝我健康的父母,讓我免於擔心,讓我有機會陪伴身旁,讓我對女兒有身教的機會。感謝老爺用愛心與包容豢養我,讓我可以在家一黨獨大。感謝女兒的挑戰,讓我體會為人母的酸甜苦辣。感謝我的朋友,讓我知道還有能力付出。

感謝科技的發達,縮短了世界的距離,宅女在家也能知天下事。感謝網路的興起,不必再擔心退稿,天天可以寫文章。

在浩瀚的城邦裡,感謝有你們一路相陪來閱讀、回應我的文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kao&aid=2402342
 引用者清單(1)  
2009/11/06 00:04 【Rachel 的部落格】 夕陽隨想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感恩季節
2008/12/19 01:16
粉美的秋日意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2/12 16:23

不好意思

人家  想吃蘋果ㄋㄟ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Thanksgiving!
2008/11/30 14:48
祝感恩佳節愉快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我最感恩的就是
2008/11/30 12:33

不必烤火雞

我到ACME買了一隻烤雞充數

今年太忙了

到星期三還在上課

今年沒在家裡請客

青青菜菜打發


blue phoenix


來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1/30 04:26

交換連結已經作好了 ^_^

http://blog.udn.com/writers/2419437  請看編號六

在看那個表前,要看說明書才知道怎麼用唷 XD


我是來特:D

來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9 21:00

多美的照片~

我可不可以挑幾個拿來畫呢 ^_^


我是來特:D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1-29 22:42 回覆:
呵呵!  ^ _ ^  請用啊!
這是我的榮幸唷!!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的季節
2008/11/29 10:25

時時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您的分享喔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就來 " 謝天 "  吧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8/11/28 15:00
不用管會不會被退稿~~~呵呵~
黑忍者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1-28 22:43 回覆:
嘿嘿...
就是這樣 信心大增哪!!!

房東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11/28 08:07
祝 Rachel  感恩節快樂.....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1-28 22:43 回覆:
謝謝房東姐姐
也祝您 週末佳節快樂!!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感謝
2008/11/28 07:05
你的分享.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1-28 22:44 回覆:
也謝謝你 讓我跟著你遊了日本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