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 我說的是實話耶! 可是..." 後續篇
2008/02/26 23:12:06瀏覽1160|回應0|推薦28
很多朋友都來問我結果如何, 女兒被執行門禁了嗎?  尤其阿嬤更是心疼不已, 三番兩次都想打電話給女兒問個明白, 全都被我拒絕了; 看的阿嬤是疼在心裡口難開(他老太太一定想說"要是我會說英文, 就自己打給老師理論去..")

為娘的就忍了十來天, 期間女兒打電話話來時也隻字不提. (不是不急, 只是等著她自己告訴我罷了...) 果真星期天的晚上, 女兒來電了.... 
小姐說: [媽咪, 今天是我七點門禁的最後一天, 所以吃完晚餐就得回宿舍了...]
我心裡偷笑著回說:[ 喔, 這麼快一個星期又過了....]
女兒說: [媽咪, 這是我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被罰....]
[為什麼?? 不是說要一個星期嗎?]

原來

小姐直搗她的Adviser家, 向老師說明原由並要求adviser和舍監頭頭開會討論她的監禁問題; 結果只禁他星期三和星期日兩晚
(星期三原本就是半天, 星期日放假), 因此兩老師基於女兒需要練琴的考量, 這兩天她可以在白天時間去練習, 所以不影響監禁.
其他天則網開一面.... 這是win/win solution  老師贏得面子女兒賺到裡子.

就像今天收到她的Adviser老師的"學期中報告", 他提及女兒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也會努力的去做, 幫自己去爭取應得的. 只是擔心她要做的事太多,  沒時間睡覺...
所以囉, 學會如何取捨將是她的一門大功課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kao&aid=164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