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口試 心衣裳
2017/03/27 11:44:46瀏覽1304|回應2|推薦44

據說天堂入口有口試。

話說某人到了天堂入口,聖保羅要他解釋為何與人世間的三個前好友ABC斷交,說不清楚,就不能上天堂,所以好人不一定能入境。

他回答説:

A見人説人話,見鬼說鬼話,一嘴謊話。

B見人說鬼話,見鬼說人話,滿口瘋話。

C只會說屁話。

聖保羅聽了點點頭,會心一笑,打開大門,歡迎到天堂來天天聽神話。

心衣裳幻想曲,大家笑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99284088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4 06:27
來聽AL講笑話囉~

台灣政壇包辦ABC三種人,瘋言瘋語,鬼話連篇,讓人厭煩。但美國這位領導人,不知是過於誠實,還是太過自大,似乎也不遑多讓啊~^^
AL(rabbitdog) 於 2017-05-04 09:15 回覆:

好久不見的柔恰,最近好嗎?

唉,這位美國新總統,狂言妄語,自大驕傲,也許要南移民墨西哥了,有高牆大概可以擋瘋。

最近老天爺狂掃大平原春風,雨神又控制不好雨量,草原大河淹水,狂噪的野風,吹的人不清,神不爽。新聞天天報天災人禍,如歷史上的民國初年。好像又來個百年大清掃。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9 11:47

這年頭會說中肯實話的人不多了,怎麽辦呢?

寧願寂寞也不在渾水中,大概就這樣吧!

AL(rabbitdog) 於 2017-03-30 09:36 回覆:
愛馬説的是!聽沒營養的癈話如吃不衛生的食物,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