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的聽聽看看 (3)
2013/11/17 00:59:31瀏覽1088|回應2|推薦27

前幾天從蔡阿公家的德國大啤酒 *逛逛,酒杯一整牆,有趣是有趣,可是對德國的氣泡水加泡塩水的橡膠腿不感興趣,而且因為食物不對味口,在冷冷的德意志被餓的印象麻麻的。(啤酒 烤蹄膀)

晃到朶雲家的西班牙小酒館**,看到對味的海鮮,聽到熱鬧又淒涼的拉丁音樂,那些被放在記憶角落中的一些小事又被翻出來。唉,耳朵的記憶。


Every memory lives somewhere deep within. 每段記憶,都活在內心某個深處。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Part II), 2011   IMDB: http://goo.gl/H8R0u

記憶中的八十年代的瑪丹娜是仿著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話題歌星,而朶雲先把娜家的九十年代紅牌歌先放在小酒館溫館,這首歌的MV拍攝非常的娜家風,在限制級邊緣。音樂的前奏一出仿如八十年代的香港海上花的淒美復古。共同演出的正牌鬥牛士,不需演出,鏡頭只是如精選紀錄片的拍攝,對劇中的鬥牛士的華麗服飾與牛共舞的台步做了最美的展示。一個普通的男人穿上制服專注的工作,那瞬間由平凡轉身一變成魅力非凡的專業人士。認真的人最美麗的示範。

這首歌的老少安全長版。

娜姐標準版,年少不宜。

由娜姐的mv想到八十年代的後院party。

他與她同一個時空,隔個小水池,距離這麼近,眉眼傳情,水波傳訊,

四分鐘內,情意快遞交流。現代短訊構想起源?

在廚房旁的工作室版。另一個他與她,不同時空的哀傷。

她與他曾經甜美的夢,現在時空兩隔。

愛的另一個清純年代,兩小無猜。

年幼在電影院看到的,流利英文起蒙的第一片語: in the morning. 

從早上就愛上比吉斯。

小學時的髮型與毛衣長褲。現在的小女生比較少人綁兩條melody辨子,而麻花辨子更是少見了。

現在流行老少都是直直飄逸隨時可以隨十指梳理的髪型。

要做夢,先去市中心逛街,收藏夢的背景。

天涼一點再出門,炎熱夏天不宜。

or 

市中心冷清,

跳回西班牙鬥牛現場。

鬥牛士的配樂記錄片,是美化了鬥牛。

怎麼說呢?

鬥牛士換下鬥牛裝,離開專業的場景,魅力頓失。

如荒野大標客的前奏,在西部牛仔快速槍法下,一槍打死了鬥牛士的酷印象。

如辨公室內的亮麗專業人,回家後卸下武裝後的大叔阿嬸。

唉!是不能穿西裝修馬桶、掃地、洗衣服。也不能穿睡衣拖鞋上戰場。

跟著史黛西肯特時空旅行In of mood of traveling again...(Jazz singer, Stacey Kent

在辦公桌上的大夢

先加入時空旅遊團的毛朋友。

再繼續耳朵的記憶行程。

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

中一與樓上鄰居二姐做完代數功課後的獎勵之一,

牽手唱跳披頭慶祝。

被迫一起上路的團員特照留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9449185

 回應文章

cocosoup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11:14
It is cool.
Your best online shop,everything what you want.
http://www.toyswill.com/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00:05
AL(rabbitdog) 於 2015-06-28 0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