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發現 心藥
2019/01/17 22:34:35瀏覽1174|回應2|推薦33

問題:

A 是否有覺得活了大半輩子一直遇到壞人、怪人、仇人、敵人,進而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人? 

B 是否覺得希望都像流星,可遇不可求,看見了,還來不及許願,就消失了? 

C 是否覺得什麼都不可能,努力都白費,好像天生霉體,凡事遇摋? 

D 是否覺得就是天生八字輕,鬥不過出生,躲不掉原生家庭的詛咒? 

E 是否覺得活的這麼窩囊,自己瞧不起自己,根本是個别人嘴裏的笑話,可是,居然還活著,所以只打算一天混一天,混到某天突然人間蒸發。 

恭喜恭喜 還活著 就有機會 天助自助者

有一帖良藥叫:信、望、愛,要不要試試看? 

A:愛  改變心態

B:望  改變心態

C:信  改變心態

D:用信、望、愛   改變心態

E:  用信、望、愛   改變心態

看看,感覺好像不錯。

可是不太清楚如何使用這帖良藥,可以去下列大藥房向藥劑師請教,如果感覺合適,就續留:

https://church.oursweb.net/  

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日日喜樂    


update:5-13-2020

Believe 

I ask and receive Gods amazing exceedingly favor ... WOW

Now to him who is able to do immeasurably more than all we ask or imagine, according to his power that is at work within us,(Ephesians  3:20)

一直想要知道的事情,如何化解其他人的惡魔 劣根性(如嫉妒、怨恨、仇恨、自私等)找到了!

當察覺對方的魔性劣根起心動念,請默禱下面這一句經文,並結語以 奉救主耶穌聖名,阿門!

God protectes us from wicked.神化解悪厄

Let the wicked change their ways and banish the very thought of doing wrong. Let them turn to the LORD that he may have mercy on them. Yes, turn to our God, for he will forgive generously.(Isaiah 55:7 ) praise the almighty Heavenly Father, in Jesus name, Am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124090298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7 08:35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2 12:5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hD3jnp320  

葉明翰牧師講座_1 如何改變命運(下) 

有如教會界國寶 葉明翰牧師4.27安息主懷 享壽8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