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了聯系
2019/01/15 08:22:09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在狼人事件發生后,這里的鎮子就與外界失去了聯系 ,直到數年之后教廷才派人來徹底調查,并寫出了調查報告。

  又在這里翻看了一些書本后,因米特發現這里的書籍大多數都是這座鎮子的財政報告以及 編年史,每個村鎮也都熱衷于為自己的鎮子修史,即使是沒幾個人的小村莊也是,畢竟,人類 都希望以自己的獨特性來區別于他人,從而彰顯自己的存在。

  也許只有這樣,人以及人所形成的聚落才能維持住自己的存在感吧,否則慢慢就會湮滅在 歷史的長河之中,再也無人知曉其存在。

  將書本合上之后,因米特便繼續在市鎮大廳內調查起來,這一次他倒不是沒有收獲,只不 過收獲的東西用處都不大。

  羽毛筆與墨水瓶,不能說沒有用,但作用有限。

  由于墨水瓶里面的墨水已經用光,所以因米特扔掉了它,只留下了羽毛筆,除此之外,因 米特還在市鎮大廳的深處找到了幾件厚實的皮衣與斗篷,這倒是解決了因米特與夏琳的一大難 題。

  這樣一來,兩人至少晚上露營在外時不用在挨凍了,昨天晚上因米特可沒睡上好覺,至少 偶爾從山間略過的冷風還是會讓因米特打顫的。

  正在這時,因米特忽然發現回音掃描到了一個暗門,而在暗門之后似乎隱藏著一具……尸 體!?

  暗門就在議政廳的北側,將

向您推薦:堆高機出租  床墊訂做  電子式流量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2389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