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3
博客來 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
創作浪漫言情 2018/10/18 16:51:4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34590

商品訊息功能: 博客來好書推薦

商品訊息描述:

博客來排行暢銷書請把這本書送給最親愛的自己!

你,擁有變幸福的價值;你,擁有幸福的力量。

在最難過的時候,別忘了告訴自己,努力過的自己是最棒的!


★預約要等一年!日本人氣心理諮商師!

「請先徹底肯定自己,反省什麼的,之後再說吧!」──藤村高志

★日本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年度最療癒人心!讓讀者潸然落淚的心靈勵志書!

★創立Smile心理學,以「全面肯定自己」為理念中心,廣受大眾歡迎!


每當煩惱時,

你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是就是否定自己?

如果現在的你覺得很辛苦、很沮喪,

無論成果如何、無論管別人給你的評價如何,

首先,請你先全面認可如此努力的自己。

然後,溫柔地對自己說:「你真的很努力了。」、「你有多努力,我都知道」

只要肯定自己的情緒

只要用身體感受自己

只要這樣就獲得真正的幸福

你,擁有變幸福的價值。

你,擁有幸福的力量。

▼Everything is ok!無論發生什麼事,第一步,請先全面肯定自己。

本書作者為日本第一位提出「全面肯定自己」的心理諮商師,特別針對憂鬱病、恐慌症、厭食症等因心理因素所引起的身體疾病,或是親子教養問題、兩性關係等等,至今諮商已超過2300件。

他認為,我們真正需要的是──肯定自己。只有先肯定自己,才能療癒內心及找到解決的方法。一般可分成兩個階段:療癒、改變。在療癒階段,需要的是「被肯定」,而不是具體的建議;反之,若在改變階段,只有給予肯定的話,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反而會讓當事者更加否定自己。

同時,亦提出五感療癒法,針對焦躁、不安、憤怒等等情緒,教讀者如何與自己的內心對話,並輔以「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五感療法,消除負面情緒。

他自小就在父母不睦中長大,之後更是經歷妻子罹患憂鬱症。因此對於各類諮商煩惱,都能以其自身的生命經歷所帶來的省思,對於肯定自我則有更深的體悟及描述。

▼本書重點

第一步,把一切都打「○」:肯定自己,覺察內心的未竟事物。

當你陷入沮喪,感受到「不安」與「孤獨」時:肯定自己, 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當你感到焦躁或生氣時:肯定自己,以撫平憤怒的情緒。

當你覺得「都是我的錯」、「都是我害的」,而自責不已的時候:不要勉強、不要忍耐,要懂得保護自己。

當你覺得難以承受的時候:覺察自己的感受,化解情緒壓力。

運用「五感」,進行自我療癒:由自己決定,感受幸福人生。

▼「全面肯定自己」的體驗心聲

從此,我想要的人生就在眼前展開,我也相信自己真的能做到。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內心如此沉著穩定。(30多歲的男性)

今天,成為我重新找回自己的紀念日。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多久沒像這樣流露感情了。(30多歲的女性)

心裡「孩童的我」與「現在的我」終於合而為一,讓我打從心底鬆了口氣。現在的我,隨時都會鼓勵自己:「你今天很努力,很棒喔。」讓我發自內心地感到喜悅。(30多歲的女性)

終於覺察到自己的內心一直以來缺少了什麼。萬萬沒想到,當心裡變輕鬆,身體也跟著輕盈了起來。(20多歲的女性)

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也知道自己並不孤獨。被遺忘許久的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20多歲的女性)

我終於懂得察覺自己的心情,並再次邁步向前。真的很美好,感覺就像身體酸痛時被好好按摩了一番似的。(40多歲的女性)

我現在能想到的形容詞只有:「好開心。」想著想著,連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40多歲的女性)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藤村高志

    新功能介紹
  • 譯者: 陸蕙貽
  • 出版社:八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1/21
  • 語言:繁體中文


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34590



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2018,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部落格,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心得,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心得感想,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書推薦心得報告,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讀書心得,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看書心得,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看書心得分享,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評價,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好看嗎,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哪裡買,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排行榜,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讀書會,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博客來暢銷言情小說





Mobile Suit Gundam Wing 9- Glory of the Losers

博客來好書閱讀網

Vertigo- A Celebration of 25 Years









Fuel Up- Global Recipes for High-Performance Humans



Eat a Little Better- Great Flavor, Good Health, Better World





La clave esta en el cerebro - The Key Is in the Brain- Alimentos Y Recetas Para Mejorar Su Rendimiento



Cocina eco- Eco Kitchen- Comer Bien, Gastar Menos- Eat Great While Spending Less






最新創作
博客來 Everything is ok!你只是忘了肯定自己:運用身體五感療癒受挫的負面情緒,找回幸福感受的45堂課!
2018/10/18 16:51:40 |瀏覽 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好書介紹 嬌妾(六)完
2018/10/18 12:22:52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電子書 BE MINE,be yours:周曉涵寫真套書
2018/10/18 09:16:41 |瀏覽 2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電子書 圖解日式自然風庭園:向昭和紀念公園造園名家小形研三學小庭園美學和造園手法
2018/10/18 08:44:36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電子書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2018/10/18 04:44:46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