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9
百億富太熊黛林前後真空露胸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爆乳新娘
創作詩詞 2017/07/24 19:28:32

女星們穿禮服露個手臂、露個香肩已經不稀奇了,36歲熊黛林去年才剛剛嫁給家族資產逾百億港元的香港小開郭可頌,晉升百億富太,日前在澳門出席護膚品牌開幕,卻已經穿上深V禮服大展性感人妻風情。

熊黛林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活動上只見百億富太熊黛林,穿上一襲前面低胸開到肚臍、後面盡秀美背的白色長裙禮服現身,這套英國品牌Solace London性感禮服,讓她當晚被鎂光燈鎖定,攝影師快門閃不停,據悉、小開老公看見這件禮服,還有點不高興,熊黛林也識趣的笑說:「今年quota(額度)已經用完,明年或後年都不會曬性感了。」

向以丞婚紗(圖/翻攝demetriostaiwan.com)

向以丞穿上要價50萬元的立體幾何線條手工訂製禮服(圖/多曼尼)

而無獨有偶,女明星在婚禮上當然也要大曬性感,安以軒表妹、藝人向以丞日前萬豪酒店舉辦婚禮,走「爆乳性感新娘」路線也美到不行,穿了立體幾何線條設計白紗和敬酒時的珠繡禮服,都是設計師ok忠訓品牌NICOLE+FELICIA2017春夏系列,兩套白紗和禮服都是深V低胸設計,也讓賓客大飽眼福。立體線條的白紗,要價50萬ok忠訓國際元,光是製作縫製就達一千萬針,需由50位師父一起縫製300小時才完成,非常奢華精緻。

向以丞同款禮服(圖/翻攝demetriostaiwan.com)

向以丞敬酒的珠飾禮服走低胸路線。(圖/安以軒工作室)
F0A52253C71E4D88

最新創作
百億富太熊黛林前後真空露胸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爆乳新娘
2017/07/24 19:28:32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黃健庭慰勉戶政所週六加值服務同仁 籲鄉親善加利用
2017/07/24 19:21:57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四分衛主唱喝醉找不到廁所 居然在這裡「噓噓」了
2017/07/24 19:15:18 |瀏覽 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老公懷疑她外遇嗆「用鮑魚換香水」 妻子長期受辱吞藥輕生
2017/07/06 17:18:01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17lifeaibo-4in1世界通用雙USB萬國轉接充電器-
2017/06/23 02:08:00 |瀏覽 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