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NING WAY不老奇肌活齡菁華30ml(3瓶)
2016/09/07 21:11:25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EGF】:修護肌膚,能促進肌膚活力。


【藍銅胜?GHK-Cu】使肌膚飽滿、緊緻、有光澤,對修護肌膚老化痕跡,效果相當不錯,珍貴的藍銅胜?本身的穩定性高,因此更能確保其深入肌膚的滲透率。當藍銅胜?進入肌膚後,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細紋問題。


*滋潤修護肌膚效果


*維持肌膚彈性


*防止肌膚老化,撫平肌膚細紋


*明亮肌色,防止肌膚暗沈


【蠟菊Immortelle (Helichrysum italicum)】提昇肌膚緊緻度,撫平細紋。預防肌膚老化,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柔潤!金黃色的蠟菊精油,帶細緻幽香,修護肌膚,對保持肌膚青春有幫助。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


*修護、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撫平肌膚細紋,預防肌膚老化


*滋養保濕,預防肌膚乾燥


*改善肌膚暗沈


【多元胜?緊緻因子Palmitoyl Pentapeptide-3】細紋修護配方,徹底淡化細紋結合多款抗皺成份,撫平皺紋、細紋,針對肌膚細紋產生修護作用,讓細紋無所遁形!


【維他命C糖?】美白淡斑的保養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能夠完整的被肌膚所利用,發揮深層美白功效,改善肌膚黯沈,使膚色均勻而亮麗。


【野生山藥萃取Wild Yam Extract】-特選白山藥以低溫萃取取得精華,可保濕並滋潤肌膚,預防老化,進而促進肌膚之嫩白與維持彈性












商品訊息簡述:
  • ⊕*滋潤修護肌膚效果
  • ⊕*維持肌膚彈性
  • ⊕*防止肌膚老化,撫平肌膚細紋

    *明亮肌色,防止肌膚暗沈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onac67&aid=7345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