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的說 NO
2011/04/12 23:18:40瀏覽533|回應0|推薦40

        昨晚我做了生平最不喜歡做的事~和別人據力以爭。

孩子休假中接到老闆打電話到家裡來罵人,

孩子前一天經過老闆娘的同意提前休假,

他老兄到傍晚才發飆,讓我們一家子吃了一餐抱怨大餐。

看著孩子不停的抱怨也很替她抱不平,為了安撫他只好隨口說

我去罵他,結果~ ~孩子竟然也說好,這下可好了,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老闆看見我下了一大跳,慌張之餘課聲調提高把客人都引來了。

我只慎重的告訴他,我無法接受,

在孩子休假時特地打電話到家裡來罵人的魯莽囂張行徑。

        孩子今天下班後很開心的告訴我,老闆是藉題發揮找出氣筒,

老闆娘為老闆魯莽的行徑向她道歉,老闆自知理虧對她比之前客氣多了。

       真為那些EQ差的老闆或主管感到汗顏,公私不分把私人情緒帶到職場上。

真的很不忍孩子常抱怨常被當出氣筒,

希望孩子能不卑不亢的在職場上發揮長才,

不要因為自己是菜鳥就卑躬屈膝。

       孩子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r123456t&aid=508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