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L人物小傳 - Shyvana. / 非常久前PO在FB上的小短文
2013/02/17 12:17:46瀏覽254|回應0|推薦4

「所以,妳把我叫來這裡是為了什麼呢?」

「嘉文大人,我....。」
我深吸了一口氣....。
------------------------
「爸爸!不要啊!您會死的!」我大聲的哭喊著。

「希瓦娜,妳不要因為自己是半龍感到自卑而放棄活下去啊。」父親這麼的笑著,
雖然是笑容,但卻感覺不到任何的生氣,就像是假的一般。

語畢。

我親眼、親眼看到了爸爸成為了屍體、一個殘缺不全的屍體。

「接下來就是處置這個人龍的雜種了吧?」

「不、不要過來...!」

「跟妳爸爸一起下地獄去吧!」

吼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的聲音,不是我的聲音。

流出的血,不是我的血。

鋒利的長槍,映入在我的眼前。

「居然連小孩子也不放過嗎,龍真是一種令人難以理解的動物啊。」一位穿著黑黃鎧甲的男性帶著笑容的說著,同時伸出他的手。

「...!!」

「不要怕,來吧,站起來。」

我握住了他的手,一個人類的手,那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慈祥。

「我...。」

「你想復仇嗎?我會陪著妳的。」

像是看穿我的心思一般,他笑著。

我輕輕的點了個頭...。

就這麼一個偶然,我獲了救。

就這麼一個偶然,復仇行動開始了。
------------------------
我倒下了,因為疲累而倒臥在一片血泊中。

臉上的鮮血,隨著我的淚水一同流入嘴裡;
喝下。

這個淚水,是為了什麼而留下的呢?

是因為親族被我親手毀了而餘下的慈悲嗎?

還是因為替父親報了仇喜極而泣?

當我思索這些事情的時候,一隻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

「這種事情終於結束了。」這句聽起來像是抱怨的話語,但在他的笑容下,是那麼的溫柔。

「對嗎?」他又再度的伸出手,

「!」

「來吧,跟我回到能夠一起守護子民的地方,」

「那個善良與正義之都-德瑪西亞。」

「並且,來當我的貴族護衛吧,希瓦娜。」

我再一次握住了他的手-那雖染上冰冷鮮血但依然溫暖的手,並答應了他的話。

一方面是無家可歸、一方面是出於滿心的感激。

這個男人就是嘉文四世。

我,因為他而有了不同的人生。
------------------------
「我喜歡您,嘉文大人。」


LOL人物小傳 - Shyvana.
              遅れの月 2013.01.10

         小修改    遅れの月 2013.02.17


我承認我打到最後很想開一場自訂用嘉文讓他必須死一下。


說起來這貌似是我第一次用非自創人物的第三人稱打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456974&aid=730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