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Project小說~紅霧異變篇~ -戰火-
2012/10/01 21:49:46瀏覽482|回應0|推薦0
「這樣的夜晚也真美好呢,到底是哪個傢伙打擾這麼好的時間呢?

 不,不對,我剛剛出來的時候應該是白天啊,雖然籠罩著紅霧。」一位紅白色的巫女不解的說著。

「前面好像有什麼,類似黑球的東西?」

「そーなのかー

  是食物耶,可以吃嗎?」 從黑球裡出現的是一個金髮妖怪,頭髮上綁著一個緞帶,身穿著黑色的連身裙,不知道為什麼,手總是攤開呈現十字。

「唉呀唉呀,原來天變黑居然是妳這種傢伙在作怪啊,真是的。」巫女用輕蔑的語氣講道。

「食物-!可以吃嗎-?」 妖怪依然重複著這一句話。

「首先,我叫做『博麗 霊夢』不叫做『食物』,再來。」霊夢一手揮舞著手上的御幣,另一手從衣袖裡拿出御札。

「妳辦的到就來試試看呀?」

另一方面。

霧之湖附近-

「這裡還真冷啊,而且雜兵也真多,看來走這裡是沒錯了。

 話說回來一路上怎麼看到那麼多凍青蛙,誰的興趣那麼奇怪啊。」魔法使碎碎唸著。

「啊呀,不知不覺就看到湖的盡頭了,就這樣一路衝.....欸?!」

這時魔法使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冰之妖精。

「本小姐就是琪露諾!我是最強的!

 別想離開本小姐的湖附近,妳也一起來變成凍青蛙吧!」

「啊,雖然很想跟妳玩,但是我現在有急事要辦啊,借過吧。」
 -冰符「Icicle Fall」

「咦?欸! 

魔法使以敏捷的身手迅速的迴避掉了冰柱。

 好吧,既然妳對我發起了攻擊,那麼就得好好跟妳玩玩了呢。」

「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名為『霧雨 魔理沙』,普通的魔法使,做好覺悟了嗎?」

「本小姐可是最強的,怎麼會輸呢!」

「有這種自信心是不錯,但是妳能擋下這一擊嗎?」 魔理沙手中的八角型盒子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在一片籠罩著紅霧的天空下,閃耀著因子彈相擦產生的火花,而御札的碎片遠望就像是櫻花一般不停的散落。

「果然光用御札的話沒完沒了呢,真煩人。」霊夢不耐煩道。

「そーなのかー」金髮妖怪如此回應道。

「所以妳就只會說這句嗎?! 

 算了不重要,接下來這個怎麼樣啊?」巫女的手中凝聚出了一顆巨大的陰陽球,往前投擲。

蹦-

爆炸聲,伴隨著巨大的爆破,使視覺與聽覺產生一種說不出的震撼感。

..................

-月符「ムーンライトレイ」-

「月光嗎...不錯的符卡名稱呢。

 不過很可惜我有點趕時間,我可不想天天見不到陽光喔?」

「そーなのかー」

不意外的回應。

「......。

 別人用符卡就用符卡壓回去。」霊夢身旁的陰陽球愈來愈多,並且染上了鮮豔的三色。話說回來她的語氣好像帶點不爽。

霊符

  「夢想封印」

         露米亞,擊墜。


「嘿・・・,」魔法使喊了一聲,並同時將閃耀著的八卦爐向上拋起,接住後用那稍微中性的聲音大喊。

恋符

  「マスタースパーク」

一道散發著虹彩的巨型魔砲像著前方射出。

「欸!!!!!」 藍色的冰妖精被嚇的傻在眼前。

「呼,這樣就解決了・・・・・咦?」 驚訝的同時,魔法使早已將八卦爐放置在掃把後面。

「本小姊才、才、才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就被打倒呢!

  看我的!」

  氷塊            |

    「グレートク・・・・」 |   彗星「ブレイジングスター」 !

魔法使突然消失,但是下一秒便圍繞著藍色的氣場化為一道光束衝向冰精。

(磅-!)

冰精就這樣成為了一道耀眼的星星。

「花了我真不少時間啊,真是的。」魔理沙拍拍身上的沙子,繼續向著異變方向前進。

    琪露諾,  擊墜 X

          擊飛 O


「前面那一棟大館就是紅魔館了吧,那個奪走我陽光的傢伙,一定會要他好看!」 霊夢這麼說。

(轟隆...。)

隨著巨大的地板碎裂聲,往前一看發現竟是一位穿著旗袍的少女所踏出的。

「紅魔館的守門人-「紅 美鈴」在此見參! 凡是想要阻撓蕾米莉亞大小姊的,我都會讓他在此止步!」

「齁...?看似來個有趣的傢伙了。」 霊夢再次的進入備戰狀態,並且丟出封魔針先發制人。

「這種伎倆.....!」 

不料,所有的封魔針不是被門衛打下來就是抓住了。

「亜空穴!」 霊夢大喊,並且出現在門衛後面準備予以踢擊。

(啪!)

「什...什麼?!嗚...哇啊啊啊啊!!」

(磅!)

門衛的反射神經將霊夢的腳抓住,並且手臂一用力,將霊夢甩飛。

(框啷框啷)

「咳咳,真令人驚訝啊。」 霊夢扳開因撞擊而使建築倒塌碎成的石塊,露出了笑容。

「真是一位可怕的巫女呀,那麼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囉?」 紅美鈴鞠了個躬,並將雙手合十,身上突然散發出黃色的霸氣。

   気符

     「猛虎内剄」 

「來吧!」


-紅魔館前上空-

「咦?那不是霊夢嗎?看來是跟守門員尬上了呢,那麼我就先從上面偷偷溜進去啦~☆」


-紅魔館內部-

「哇啊!好多間房間啊!到底是哪一間..

       有了!那個看起來異常大的房間一定是什麼偉人的房間!」

(嘰--

「這門是多久沒上油了啊..還真是吵。」魔理沙嘴巴再次不經思考將腦內的話說了出來。

「喲,原來這裡是圖書館啊!看來可以偷..不對,借一些書籍回家了!」

「這是..隨意進到別人的地方....該說的..嗎?」 

眼前出現的是穿著類似長袍睡衣的魔法使,不過跟魔理沙不同,是天生的魔法使。

「啊勒....糟糕...被發現了嘛!」 魔理沙面對惹怒眼前的圖書館的主人,嚇了一跳。

「我是這個圖書館的..主人。 帕邱莉.諾蕾姬,請問..你來到這裡有什麼事情嗎..?還有,紅美鈴不會又偷懶了吧..。怎麼又..隨便讓外人進來..呢?」帕邱莉斷斷續續的講話,傳言說她常常因為氣喘而無法將整個咒語念完。

「沒什麼啦,只是想找你們這裡的主人『談談』而已!」 魔理沙非常誠實..吧。

「原來如此,不過如果要去找蕾米的話....先想辦法從這裡逃脫吧..。」這時圖書館的周圍已經被帕邱莉用魔法給包圍住了,無法出去。

「不是吧,一進來就碰到這種麻煩事!」

「還不是你..自找...的。」


                     戰火篇,完。

                          By. ☆遅れの月★ 2012/10/01.


說起來,距離上一偏的初預已經有一年了,

再加上持久沒更新,我還真懶惰(汗

於是就補上了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第二篇。

祝欣賞的愉快,也歡迎提供我一些意見作參考。

            ☆遅れの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456974&aid=667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