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與月的相遇 (嘿?)
2011/07/12 10:37:54瀏覽281|回應1|推薦5
先聲明,此人不太會打此類的東西,另外如果有其他武打用的壯聲詞請提供給我,謝。

刷=噴血聲

-傳說中在這個世界的兩端,有著兩個對立的家族,

兩家族的人從以前到現代,都是存著深仇大恨,然而這次一件事情揭開了一個新世代。-

----------------------

「報!」

「何事?」一個嚴肅的聲音問道。 -他就是現任月光家族領袖,月,其身世一切都是個謎。

「對方以調大軍進攻我方,前陣已經破了!中陣正在努力防衛!」

「一群沒用的東西。...狂暴。」

「是!」 - 現任月光(註1)領袖,月的護衛,其秘術通常是無人見過還能活著的。

「去支援中陣,我要直接去討伐暗之閻(註2)那群混帳!」

「月大人,你確定要這樣做嗎?」

「令不可反!這是命令!」

「是。」

「月之禁衛軍,跟我來!」

 - 喔! -

 -暗之閻城門外-

「這裡是暗之閻城門,看你們的樣子不像是這裡的人,來這裡有何事!」

「來殺人的。」

「你是何等之輩!竟口出狂言!身為守門人,死神的部下,我絕對不會讓你過去!」

「聽著,我是月光之領袖-月,至於反抗我可別後悔。」

「月光之領!!!!!....」

(呃阿阿阿阿!!刷----)

 暗之閻,城門瞬間淪陷。

 -暗之閻內部-

(嗶-入侵者侵入-入侵者侵入-)

「唉呀,觸到警報器了是吧。」

「月大人,敵人就交給我們吧。」

「哦?還真可靠呢。」

「為了死神!我們不息犧牲!上啊!」

「一群雜魚!少來擋月大人的路!」

(鏘-刷---)

「呃啊!」(咚)

「果真不堪一擊呢。」

咻-

「有個銀色的東西呢,月殿下。」

鏘--

「嗯?這種距離的準度與弓箭的速度!?」

「呿,解決了我的夥伴們,我親自上陣你還敢囂張下去嗎?」

一個沉重並帶些許殺意的聲音傳至耳中。

「難不成你就是,這個暗之閻的主人,暗夜之鬼「暗之死神」?」

「沒想到我的名字會被你這種人知道呢,那就沒必要自我介紹了,剩餘的燄族軍隊,上!」

「哼。(閉眼)」


颼-

刷--

「這是,瞬步!?」

「你是誰!為什麼會擁有這種招式!」

「不必多問!(睜眼)」

「嘖,看來這下有趣了。」

颼-颼-颼-

「那麼,我就用這破滅之弓(註3),制裁你!」

Spell Card-暗符「箭之鬼雨」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鏘--鏘--鏘--鏘--

「這點箭,傷的了我嗎!」

「該死!」

Spell Card-深符「最深處的黑暗-恐懼」

「嗯!?周圍一片黑暗呢。」

咻-

鏘----

「原來是這樣,在黑暗中偷襲是吧!」

Spell Card-埋符「箭藏於無形˙連」

「果然,(鏘-鏘鏘-)大範圍使用弓箭呢。(鏘-)」

「但是你這是找死!」

Spell Card-鬼影「月下無人、月靜夜深、殺戮之刻」

「嗯?消失了!」

(噗嗤-)

「硍˙˙天殺的,什時--」

「在黑暗中,身為照亮世人之月亮,即使是黑暗也會被我照射跟著明亮起來,你就抱著理想溺死吧。」

刷----

「投降吧,你是無法戰勝我的。」

(緩緩站起,擦血)「我可不是如此懦弱之人呢...那麼,就讓我認真跟你打吧!以此束縛之鬼徹鐮刀(註4),斬斷你!」

Spell Card-瞬符「一瞬、十瞬、百瞬,無可捉摸」

咻-

「瞬間移動嗎...?」

「錯,是瞬間移動以及隱身!吃下這刀吧!」

「嗯!?」

(噗嗤-)

「呿,被你這傢伙動到了啊,看來不該輕敵的。」

「那我該認真了。」

「哼,面對隱身你可拿我有辦法!」

(燦笑)「你錯了呦。」

「瘋狂之眼(狂気の瞳)(註5)!?該死!」

「那麼,換我了吧!」(淺笑)

拷貝「咲夜的世界」~The Sakuya's World.

頓時,時間再也不動,任何地方也成了黑白色,甚至是死神,也停在空中。

「那我倒要看看,你有何等能耐!」

場景一瞬間,充滿了銀色小刀,並且上面塗滿了毒液。

「展現你的能力吧。」

(時間回覆流動)

「太小看我了!暗之盾!」

(小刀散落一地,碎裂。)

「我將讓你感受到黑暗的可怕!直到你精疲力盡為止!」

「呿,少太自大了。」

「自大?那到要看看最後鹿死誰手!」

Spell Card-寶具「王的財寶」~ Gate of Babylon

「王的財寶?有趣,就讓我跟你好好玩玩吧!」

Spell Card-UBW「無限劍製」

「哼,刀鋒相向嗎!」

場面火光四起,無處不閃耀著那微小而令人畏懼的火光,

兩人就此打了三天兩夜,從無停息。

「不愧是暗夜之鬼...果然名不虛傳...咳....(擦血)

「月之恐懼...嗎..不愧是月光首領。」(擦血)

「這下我們只剩下僅存的一張符卡了吧。」

齊聲:「那就用這張決勝負!」

Spell Card- 禁忌「封印解除」

            神劍「Laevatain」

一把巨型的鐮刀,一把巨型的火焰之劍,

最後的戰爭,是否來臨了?


齊聲:「啊啊啊!!」

(鏘-)

「切...月光的,我可沒輸的心服口服。」

「彼此彼此。」

「我們,就此停戰吧。」(伸出手)

「是阿。」

歷代的恩怨,在此次戰爭中化解,而兩代領袖集結在一起,又會有什麼轉變?

----下一戰-新的敵人?友人?(出的機率很渺茫阿,大約0%左右)----











註1:月光,古時候兩大家族之一,與暗之閻有著深仇大恨,似乎是祖先時就結仇。

註2:暗之閻,同上。

註3:破滅之弓-燄之家族流傳下來的弓箭,其不知為何只有死神拿的起來,據說被此弓所射到的人,會感到無比的黑暗及恐懼。

註4:束縛之鬼徹鐮刀-原名鬼徹鐮刀,死神拿起後就成了其專屬武器,而他人試圖拿起,那人就會遭到詛咒,並且死亡,因而擁有了「束縛」之稱。

註5:狂気の瞳-原是月兔才持有的紅色雙眼,直視太久會發狂,至於月為何會持有,這無人可得知。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456974&aid=5417579

 回應文章

天翼翔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2 23:08

其實不一定要用狀聲詞

可以用敘述的方式帶過

讓讀者自己想像!

☆遅れの月★(qwe456974) 於 2011-07-14 11:42 回覆:
謝謝,我會嘗試看看的。

也謝謝您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