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個能聽能說,表示能寫,為何不自己寫?
2018/09/12 19:07:31瀏覽34|回應0|推薦0
云云眾生,只有兩人,1.名2.利;中華民族四川都江堰是天災處理科技-水利工程,近2千年還在使用,李冰父子千古留芳名利雙收.
云云眾生,只有兩人,1.名2.利;41年不敢自報姓名的,古代歷史劇,1.刑案在身通緝犯2.準備犯案3.偷渡的4.任何不良聯想的,然後必掛國家元首招牌;鏡子理論-人性思考,三大非法集團將國家元首導致不良聯想!意思是1.三大非法集團2.歷任五位國家元首,若不是1.刑案在身通緝犯2.準備犯案3.偷渡的,還真想不出哪種可能?理由是云云眾生,只有兩人,1.名2.利!
云云眾生,只有兩人,1.名2.利;1.三大非法集團2.歷任五位國家元首能聽能說,表示能寫,自己寫能千古留芳名利雙收,為何41年不敢自報姓名?三大非法集團個個能聽能說,表示能寫,為何不自己寫?能千古留芳名利雙收!
龍雨2018.09.12PM19: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57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