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和選項-尊重
2018/09/12 18:58:00瀏覽18|回應0|推薦0

41年前,萬代福電影院斜對面(近公園路交叉口),地攤賣鞋的,巧嗎?或人為安排的!小學同學見到我,立即低下頭,擦身而過就是視而不見;如果身上穿金戴玉,或許老遠就高聲:同學;選擇和選項-尊重.
41年前三大非法集團最原始藉口,1.家裡沒錢,幾乎沒買過衣褲鞋2.高職畢業學歷;選擇和選項-尊重.

41年前,三大非法集團,出言傷害家人,原因就是宅男,沒有朋友;選擇和選項-尊重.
龍雨2018.09.11PM23: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570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