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法入境民宅的邊際效應
2018/06/21 14:40:52瀏覽47|回應0|推薦0
當住宅感覺並不安全時,"夜不歸宿"或凌晨才回家,現在關鍵就是家裡"多了東西"或"少了東西"或兩者都有;"夜不歸宿"或凌晨才回家,通常都是獵物而非獵人,戒嚴時期41年前,不會朝正面思考!非法入境民宅的邊際效應,就是"夜不歸宿".
非法入境民宅的邊際效應,就是"夜不歸宿";規劃1.移動住宅2.開放20連發子彈手槍政策+搭配有線無線防盜系統啟動+監視器系統+戰鬥機器人系統.
競爭對手身份如何自我消除?!1.情場-規劃移動住宅或趕快結婚或更新對外聯絡電話2.政治-只有移民3.商場-移民有時都無效,規劃全方位除了飛行外的運輸設備.
龍雨2018.06.21PM14:3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271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