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析判斷入門-事出反常必有妖
2018/04/18 09:52:12瀏覽20|回應0|推薦0

天下只有兩種人,1.名2.利;歷任國家元首就職時名調最高,卸任時名調最低;有些被貪污罪起訴,甚至被判入獄服刑;國家元首搞甚麼東西?有腦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有非法監控集團有非法入侵民宅集團,若其熟識+認識+至少見過面的,都不支持其名調!陌生的國人同胞,分析判斷入門-事出反常必有妖,理由是歷任國家元首都是高知識程度,有些都是博士級,能說能寫!



天下只有兩種人,1.名2.利;規劃政見候選人並列法案,每壹年都能重新選擇所有公職人員,包括國家元首,1.名2.利就是動能!規劃任務獎金積分制,1.名2.利就是動能.



龍雨2018.04.18AM09: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155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