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等級的分析判斷
2018/04/13 17:26:23瀏覽29|回應0|推薦0

41年前非法入侵民宅-41年前發現跟蹤-40年前如影隨形跟蹤-41年前或40年前隔鄰鄰居飼養珠雞+發現臥室有無線監控-報案派出所後還有如影隨形跟蹤(報案無效).



毒殺我家守衛犬+非法入侵我的房間+非法盜印我的筆記本後,不久聽到路人談到蔣經國(國家元首)名號!;以當時的年齡(18歲)+高職學歷,根本無能防範毒物攻擊,家人會是下個目標嗎?



當國家元首+國家機器的行為沒有底限(毒殺),無法無天!受害當事人又無能防範和保護家人安全時,加害等級是國家元首級,報案無效!更加確定加害等級是國家元首級!惹不起就搬家,似乎也是無用,移動住宅只是搬家又不是移民,根本沒有效果.



殺我家守衛犬+非法入侵我的房間+非法盜印我的筆記本後,加害等級是國家元首級,41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41年沒人敢自報姓名+加害等級是國家元首級;危險等級區分來自加害集團行為沒有底限,無法無天,報案根本無效,甚至引來致命殺機;報案總統府後,意外隨後發生.



龍雨2018.04.12AM09:3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149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