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大非法集團栽贓嫁禍借刀殺人的過程手法模式
2018/01/06 11:17:49瀏覽25|回應0|推薦0

受害當事人聽到的範圍,"突然"+"刻意"的語言,用途就是"受害當事人任何時刻回想突然刻意的語言,時間相隔越久,效果更好",任何時刻回想突然刻意語言,就是被栽贓嫁禍已經完成;借刀殺人也許受害當事人是利刀或是魚肉;關鍵科技是"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

龍雨2018.01.06AM11:17

三大非法集團以腦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為主(決策),非法監控集團+非法入侵民宅集團是執行部門;若警覺自身已疑入設局中,如何分析與判斷是為利刀?!或為魚肉?!,關鍵就是有無聯絡過程!!!如E-mail或傳統郵件或市內電話或手機,見面通常就可確定是利刀,甚麼過程都沒有,就是魚肉!!!實例:三大非法集團40年480個月從未與本人見過面,本人就是魚肉!!!

龍雨2018.01.08PM13:5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0988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