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分析助力或阻力的差異?!
2017/11/20 19:07:58瀏覽33|回應0|推薦0

如何分析助力或阻力的差異?!任何人的任何言行,會造成他人對當事人的反感,甚至敵意採取毀滅受害當事人的言行,就是"阻力"!;任何人的任何言行,會造成他人對當事人的好感,甚至善意採取提拔受害當事人的言行,就是"助力"!

職場或商場若有"阻力型"的交友,很容易1.城門失火,殃及池魚2.很容易會被"助力型"交友,誤解3.無論有否時間差異,"阻力型"交友要設局受害當事人,只是舉手之勞;古老諺語:"近朱則赤,近墨則黑".

選擇助力,至少能讓1.自己2.自已親近3.親近自己的人,平安或富貴!

古老諺語:"近朱則赤,近墨則黑";主因就是人類有1.先入為主的觀念2.沒有動機或沒有能力調查事實的真相.

國家元首居然40年不到法院,卻用1.腦波盜竊賊匪掠奪系統2.非法監控系統3.40年非法入侵民宅,國家元首居然40年不到法院,其言行真偽擺明說謊!,純粹"仗勢欺人"!.

龍雨2017.11.20PM19:0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0911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