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院考試難嗎?居然40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
2017/11/11 13:35:10瀏覽26|回應0|推薦0

法院考試難嗎?居然40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1.每題15分鐘內2.不限任何題目3.100題4.25小時4.全程錄影錄音.

全程錄影錄音特徵:1.可無限次重看重聽2."同時"看到"雙方"的過程,就是"不會誤導觀眾聽眾"的分析判斷3.不會有唱雙簧或套招的技倆.

"同時"看到"雙方"的過程,就是"不會誤導觀眾聽眾"的分析判斷,就不會有唱雙簧或套招的技倆;調查領域:專業和外行的關鍵,就是"時間差","時間差"就會有見縫插針或套招,甚至唱雙簧;國人同胞法院考試是"公正+公開+公平"的場所!

"聽其言更要觀其行,聽其言不如觀其行!";腦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非法監控集團+非法入侵民宅集團三大非法集團,即既然都掛牌歷任國家元首(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國家元首就代表國家力量,居然40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聽其言更要觀其行,聽其言不如觀其行!".

龍雨2017.11.11PM13:3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0901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