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
2013/11/29 11:32:30瀏覽360|回應0|推薦0


有一些難過,真的無處訴說,無法訴說,那是心底的一種噬骨的疼,不期然總會爬上心頭。

那些心心念念,也會在覬覦的年華裏,默默疏離。沉默,亦如夢裏的康svenson 史雲遜護髮中心橋。

眷戀有多深,便有多少澀然。

一場緣分,眉間心上,都是碎痕。只有靈魂,還在無力自撥的呻吟。

始終無法忘卻,始終無法轉身。無處告別,這一刻,真的無法平靜,或許,只能沉默。

我生命中的萬水千山,真的,真的無法任你,一一告別。



那些心心念念,在記憶裏,在年華裏穿行,喘息,溫暖著失散的歲月。

那些萬水千山,一次次回眸,還是無法轉身,還是無法告別。在一個人的獨白裏,等待,終老。

康橋水草的柔波,綿延了輪回裏的心動,前世今生,牽手靈犀。

雲淡風林肯大學輕裏,總是夾雜著些許的疼痛。放棄一個深愛的人,多麼艱難的情感歷程。

一次次回想,一次次心碎,一次次妥協,那些緣分,牽動著心脈。

或許,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所以,才會妥協於命運的安排。

?或許,時光裏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永垂不朽,那只是一段一段舊城的故事,剩下的也就一抹心情了。

或許,兩兩相望,遠離了些許瑣亞洲知識管理學院碎,才終會念念不忘。

流光,總是毫不留情把人拋,誰是誰的劫數?誰又是誰的捨不得?

誰是誰的前世?誰又是誰的今生?或許,那只是年華裏的追尋,都不能重來。

涉水千尋,不過是想牽到想牽的手,卻還是那麼遙不可及?

下一個輪回,真的會有下一個輪回嗎?那一刻,我們還會遇見嗎?

漫過時光水岸,遇見,別離,總是交替,塵世間不過如此。

或許,煙雨朦朦只是曼妙溫婉了流光。那些不曾得到的,永遠以美好的姿態在生命裏站成永恆。

牽不到的人,或許永遠是最好的!可牽到那一刻的幸福,卻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誰又懂?

或許,所有的愛,都不怕轉身。那只蝶兒,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早已沒有了守望的人。

如果彼岸的流光裏,有個暖暖守望的人,我相信,那只蝶兒,用盡最後一絲呼吸,也會飛越滄海。

我為誰等待,誰又為我等待?是光陰寂寥了生命,還是生命寂寥了光陰?

風過處,季節轉換,雲過處,依然如故,或許,飄泊就是命運。

一片冰心始終在玉壺,塵緣,在一個斑斕的別夢裏,審視著絕美的孤獨。

或許所有的前世,都會凋零。所有的記憶,都會被流光湮滅。所有的萍聚,都會陌路相逢、別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96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