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開出一朵花
2013/05/07 16:46:56瀏覽416|回應0|推薦2


今夜,月光如水,疏影搖曳。風吹窗櫺,思緒翩然如蝶代理注册香港公司
  
君,此時,你是否已擁衾而眠?是否容顏漸老,鬢染霜發?是否像我一樣珍藏著那份回憶溫暖著自己的生命?是否像我一樣思念如藤,穿過靄靄暮色密密匝匝的纏繞品酒
  
今夜,月亮偷走了我的心,睫毛上躍動著兩顆冰冷的的水滴!
  
原以為,我已越過了風景;原以為,往事已被我塵封;原以為,你已成為我心壁的一塊琥珀;原以為,多年後,我能淡然如菊……所有的原以為都在重逢的那一刻轟然坍塌葡萄酒
  
我曾問你,今生,誰是誰的罌粟,誰又是誰生命的劫?你無語。知道嗎?你路過我的城,帶走了我的心,由此,亂了我的浮生。
  
曾經,我是一棵不孕無花的樹,沒有刻意的長在你必經的路旁,也不曾妄想和你結一段塵緣,可你的驚鴻一瞥和流連駐足使我蛻變成了一朵花。初春,我身襲粉裙,翩然搖曳於你的雙眸,那一抹抹桃紅不知因誰嫣然了我的雙頰;我是一朵夏蓮,婀娜娉婷於水面,漣漪蕩開,執守那一片碧綠;我是一朵秋菊,不豔不媚,獨守一份歲月的清歡;梅花盛開,穿過冰冷的雪,點點猩紅碎了四季紅顏!
  
花開花謝!誰解花語?
  
“人生之若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如若沒有天際的那場流星雨,如若沒有此岸彼岸的深情凝眸,如若沒有糾纏如斯的愛戀,我怎會荊棘鳥般歌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759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