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卻是我想念的人
2017/06/26 11:37:00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兩年前,一個共同朋友的無理鬧劇是我們認識的開始。一年後的冬天,我們在街道邊商量著接下來的活動行程。雨夜的今天,我閉上眼想的還是你避孕 藥 副作用

天生薄涼的我,什麽時候開始對一個人有了念念不忘的衝動了,又是什麽時候開始,我居然不想抑製去見你的想法了。我想你,你知道嗎?

你時常問我,想你是什麽感覺,我一直都說沒有感覺,卻從不會說,手機這頭我已經淚流滿麵了。你會笑我的,是吧?


大笨蛋,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大半年了,其中有傷心也有快樂,(最多的是快樂)和你在一起,我從未羨慕過別人。

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從冬天到夏天,從相識到相知,我們也經曆了很多,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便喜歡上了你。

我是個極其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是你一直陪我電話到深夜,告訴我,有你在,別怕,陪伴是最好的安全感,感覺世界上最溫暖的不過是你的擁抱避孕 藥

人生起起落落,愛情也沒有一帆風順,一開始我媽是拒絕我們倆在一起的,說你不好,讓我和你不要聯係,我很難過,那段時間幾乎崩潰,不過我們也沒有放棄。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不是嗎?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打打鬧鬧中一天就過去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麽?可能是你看到我時的笑容很暖,也可能是你脾氣很好,包容我的小任性,或許陽光正好,你穿了我喜歡的白襯衫,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麽時候喜歡上了你。

寫了這麽多,我隻想說,遇到你,我從未後悔過,認識你,真好!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什麽,我到現在也還是不能夠回答你,但你卻是我想念的人。那麽遠,距離那麽遠,遠到我無法立刻的到你身邊,想要你的一個擁抱,你會給我嗎?

我曾和你說過,對於親親和抱抱,我隻喜歡抱抱。那是一種被別人需要的感覺,牢牢的被你抱在懷裏,那一刻我們好像是一體的。你卻更多喜歡親親,這就是無法一起走的理由嗎?

你城市的天氣好像是我離你最近的了解,看著各種的預報,想象著你是高興還是不高興,是不是在那頭也會偶爾的想起一個天冷提醒你多穿點衣服的人呢?明天雨過天晴,你的城市,是否也是呢?

我要忘記的人,我曾喜歡過得人,我還是舍不得別人說一下你的壞話。還是私心的想著,你有天會回來,回到這所故鄉。他鄉亦可為故鄉,你也這麽認為嗎避孕 藥?

一顆相思的心,終會停止跳動的。時間也會在最後,讓我忘記你的名字。可是怎麽辦,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忘記。我把他聯係的很好看,希望那成為我的習慣,那樣即使我忘記了,我的筆頭也記得,好不好?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10524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