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2020/01/12 14:30:56瀏覽2022|回應61|推薦43

 

中國:為什麼台灣對習近平來說是未完成的事情

隨著北京為共產黨執政70週年做準備,其最大的未解決遺產已浮出水面。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不是中國總統,而台灣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女士也不是。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認為跟中國統一是不是叛國,當然在我們憲法上面,或我們現在認為,中共因為對我們一直是一個威脅的政黨、威脅的政權,他們有飛彈對我們,不但威脅要用武力來入侵我們,那麼這樣的主張,對國家來說是叛國的。」

如果蔡英文女士承認自己是台灣總統而不是中華民國總統,而習近平先生也自行承認自己是中國總統而不是中華民國總統,兩人皆涉嫌「叛國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a2008&aid=131529934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尼采的虛無主義
2020/12/02 15:36

您好:

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學法律是走向尼采的虛無主義,我在敦化南路凌雲大樓植根法律事務所實習,凌雲大樓植根法律事務所樓上就是詹宏志的PCHOME公司,我蔡文魁炳志是Pchome的客戶,我的pchome電子信箱有璩美鳳偷拍性愛光碟的影音檔,性愛光碟中璩美鳳呻吟喊的是宋楚瑜省長的名字,我的指導律師潘正芬是馬英九哈佛的學妹,如果影音檔爆發出來台灣會走向尼采的虛無主義,因為人民公審四人幫鬥垮江青,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是夸父追日把中國共產黨的毛澤東當作阿共仔可以依賴走向尼采的虛無主義,省是行政院派出機關例如蔡英文蘇貞昌可以派任蔡文魁福建省主席收復大陸淪陷地區,中華民國的疆域是秋海棠,有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國體英魂.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正恩的人生是黑暗暝
2020/06/23 09:08

您好: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兒子拜倫打開USA美利堅合眾國潘朵拉的盒子計畫去英國大布列顛聯合王國提親在溫莎城堡一親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女兒夏綠蒂公主的芳澤共結連理,拜倫知道蔡文魁律師天平二三懂愛因斯坦說專家是訓練有素的狗,拜倫很高興穿著expert的T潮衣在白宮草坪大秀與川普與梅蘭妮亞的親子關係,因為我的美國友人也知道我懂愛因斯坦所以把張小燕感訓中華民國立法委員余天要余天叫兒子余祥銓說美國總統歐巴馬很rich的電磁紀錄燒錄成光碟給地產大亨川普訓練競選對手民主黨國務卿希拉蕊找檢察官說美國總統歐巴馬betray USA而成功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然後現在競選連任也訓練副總統拜登給拜登在紐約川普大樓視聽會議室裡張小燕感訓余天的光碟找檢察官說美國總統歐巴馬betray USA以成功連任讓美國繼續偉大,當然白宮顧問川普總統千金伊凡卡代表共和黨拿張小燕感訓余天的光碟給民主黨競選對手訓練找檢察官說美國總統歐巴馬betray USA成功競選總統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而且總統川普兒子唐納小川普是出色的美國人繼伊凡卡總統後又代表共和黨競選美國總統拿張小燕感訓余天的光碟給民主黨競選總統對手訓練找檢察官說美國總統歐巴馬betray USA成功成為父子檔的美國總統,拜倫打開共和黨潘朵拉的盒子迎娶夏綠蒂公主也計畫競選美國總統讓愛因斯坦猶太人成為上帝擇的子民訓練專家成為訓練有素的狗,核武軍備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而朝鮮半島核武問題檯面化所以北韓邪惡的軸心國統帥領導人金正恩的人生是黑暗暝.

                     蔡文魁律師敬上



出處: 中英五口通商章程之黑色豪門企業 - 蔡英文要改旗易幟 - udn部落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錢的台語讓關係明確承擔負起責任才不會勾勾纏
2020/06/03 16:13

您好: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在中正大學與蔡慧君瑄庭副教授的糾葛是清晨在法學院研究室約會她煮泡麵給我吃一起打羽毛球而她怕沒人選修她的課程要我叫大家休她的課,我也叫大家修她的課然而蔡慧君還是英文原文書TO BE OR NOT TO BE所以大家起呸面.

與李震山教授的糾葛是李震山要我約他的導生一起吃飯,我們一起在中正大學餐廳吃飯而李震山席間要我照顧他的導生,而他的導生因此有許多人生規劃是我要負擔承擔的責任.

李震山與蔡慧君也知道關係不明確所以在研究花錢的台語如何講?李震山與蔡慧君也知道大家與導生一定講不輪轉會有許多挫折的過程,因此李震山與蔡慧君跟我擺爛拿蹺給我在大家與導生面前難看,現在我也經營法律事務所獨當一面釐清責任,大家與導生頂多可以當我的助理過生活,我的責任也僅止於此.

                蔡文魁律師敬上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重要
2020/06/03 09:47

地球是一個球體,全球無論哪一個國或人種,都是共同體。

地球不屬於美國或中國~~。

如果地球毀滅,全球都毀滅。

中國太自大。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治安法庭
2020/05/29 15:57

您好:

蔡英文的如意算盤就是抓賊仔捉賊仔,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而中共有紅衛兵大躍進所以蔣中正指出漢賊不兩立的立命格言,所以先總統蔣公漢賊不兩立蔡英文的如意算盤就是抓賊仔捉賊仔,而終止動員戡亂與中共有對等的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為窗口,國防部固守防衛重層嚇阻而立法院立法委員行使職權得發動聯絡治安法庭,所以蔡英文過日子混日子混得很安穩帶領陳菊建立台灣大學學長學姊的藍海策略,然而海峽兩岸交流基金會文書認證卻衍伸為假結婚真賣淫而有所謂的包二奶,台灣人債留子孫包二奶讓二奶當賊仔,與中共有對等窗口台灣有很多二奶賊仔竄流因此蔡英文是抓二奶賊仔得很過癮,所以澳門賭王何鴻燊是輸掉人生輸的一蹋糊塗讓陳水扁去澳門嫖妓把妓女打槍指名道姓要劉嘉玲與關芝琳性交易玩三P看午門斬首示眾,陳水扁考據大中至正是太監李蓮英的墓誌銘把中正紀念堂改成自由廣場.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士可殺不可辱而李震山在侮辱您的智慧您是狗尾續貂
2020/05/26 15:57

您好:

年代向錢看陳凝觀主持的節目,矢板明夫談到五四運動魯迅的阿Q正傳,矢板明夫懂阿Q說他是精神勝利法被無賴打了一頓說無賴是兒子阿Q是老子,只是矢板明夫不曉得阿Q為什麼取洋名阿Q,因為大乘佛教的大乘起信論,滿清腐敗而洋人船堅炮利,所以阿Q也會吃菜念經求洋人的智慧,就好像洋人比較高等而蔡英文帶領陳菊建立台灣大學學長學姊的藍海策略把我當阿Q低級惡鬼一個,而低級的蔡文魁律師是專利代理人保護智慧財產權,有志之士應報導提名李震山獲諾貝爾經濟學獎廣為大眾周知財產權理論,社會大眾再扒糞再探尋學術的黑暗面事實上是教授抄襲助理的著作而李震山損害公共利益妨礙國家文化發展.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筆友邱曉萍
2020/05/21 15:21

您好:

我在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必修的國文課課堂上與陳威豪辯論何謂新好男人?郝龍斌市長在民國85年正中書局出版的新好男人新好女人書籍中表示意見,郝龍斌說戀家凡事不求一百分就是新好男人,談及太太高閬仙以及大女兒小寶說太太有80分的水準,而他郝龍斌只求六十分就好,而我的大學必修國文課卻被當掉不及格連六十分都沒有,所以郝龍斌以為我大學肄業以高中學歷資格考上法警被免職,郝龍斌在電視台呼籲莫忘初衷,郝龍斌應該是針對我,而我國文課是重修觀光系的國文課認識了籃球國家代表隊的藝人陳建州也是班上同學只是練球請事假不上課,因此郝龍斌的父親郝伯村不忮不求.

我建國國中一年級第一個繳錢付學費的英文補習班老師是我國二國三的英文教師李忠雄,第二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是北港農工職業學校教書的一對夫婦而國小同學蘇文宗取這對夫婦綽號:不會生,我國中三年級第三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又是李忠雄,同學不曉得李忠雄愛跟我打鬧在英文課上課說人就是豬,李忠雄愛跟我打鬧說人就是朱,李忠雄知道同學要反清復明,搬戲搬電影,所以李忠雄是張震扮演少年殺人事件中的小四,馬英九小馬看我懂love與like的區別,馬英九小馬要李忠雄小四用武士刀做掉我基隆時雨中學的筆友邱曉萍小明就是演員楊靜怡演的小明,離開建國國中我為李忠雄祈禱宛如為子祈禱文.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好男人
2020/05/21 15:19

您好:

我在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必修的國文課課堂上與陳威豪辯論何謂新好男人?郝龍斌市長在民國85年正中書局出版的新好男人新好女人書籍中表示意見,郝龍斌說戀家凡事不求一百分就是新好男人,談及太太高閬仙以及大女兒小寶說太太有80分的水準,而他郝龍斌只求六十分就好,而我的大學必修國文課卻被當掉不及格連六十分都沒有,所以郝龍斌以為我大學肄業以高中學歷資格考上法警被免職,郝龍斌在電視台呼籲莫忘初衷,郝龍斌應該是針對我,而我國文課是重修觀光系的國文課認識了籃球國家代表隊的藝人陳建州也是班上同學只是練球請事假不上課,因此郝龍斌的父親郝伯村不忮不求.

我建國國中一年級第一個繳錢付學費的英文補習班老師是我國二國三的英文教師李忠雄,第二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是北港農工職業學校教書的一對夫婦而國小同學蘇文宗取這對夫婦綽號:不會生,我國中三年級第三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又是李忠雄,同學不曉得李忠雄愛跟我打鬧在英文課上課說人就是豬,李忠雄愛跟我打鬧說人就是朱,李忠雄知道同學要反清復明,搬戲搬電影,所以李忠雄是張震扮演少年殺人事件中的小四,馬英九小馬看我懂love與like的區別,馬英九小馬要李忠雄小四用武士刀做掉我基隆時雨中學的邱曉萍小明就是演員楊靜怡演的小明,離開建國國中我為李忠雄祈禱宛如為子祈禱文.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綠蒂公主與大地英豪與刺激1995
2020/05/19 16:24

您好:

我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主軸是法治建設,馬英九是香港人說司法是皇后的貞操,周美青夫人是外省人父親是船長水手知道海牙國際法庭所以說青出於藍勝於藍,周美青要年輕的司法官找蘇建和三個死囚的訴訟流程的環節的瑕疵,只是馬英九與周美青不知道法官本來就是推事,法官是推事在推敲槍砲核武的年代,蘇建和三個死囚與王文孝背負著吳銘漢夫婦的深仇大恨,而我在台北與士林地方法院擔任司法人員是考試院公開考試競爭錄取應考試服公職的權利,只是現代司法人員對刑法所要保護的國家法益發生疑義?國家認同產生混淆,司法人員對於中華民國在同盟國與聯合國的角色不清裹足不進,因此我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主軸是法治建設.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ina是支那要心神領會
2020/04/29 14:40

您好:

自由時報鄒景雯的一個中國原則再定義,其實中國的外文名稱為China,是西方各國約定成俗的名稱,而中國幅員遼闊西方各國如何認識中國,也是唯物史觀於黃種人有彩陶瓷器Chi文化在幅員遼闊的亞洲秦始皇統一中國後有改朝換代的歷史因此稱之為China,而China稱為支那要心神領會也就是織了啊知了啊在中國有嫘祖養蠶振興紡織業有絲綢之路通往西方,絲綢之路通往西方而西方有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開創新局,而台灣的歷史是勝利唯心辯證的縮影.

而一個中國原則是中美斷交後徐小波七人小組赴美訂定美國台灣關係法的內容,美國對台灣統治當局的通牒.

               蔡文魁律師敬上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