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人對台灣人的皇民化教育太成功–H5N2禽流感的隱瞞來自日本人的惡習
2012/03/14 09:12:30瀏覽362|回應0|推薦7

台灣本省籍官員有著日本皇民化教育惡習去隱瞞疫情與日本東京電力公司隱瞞福島核災手法完全一致。

 

公民記者李惠仁先生花了6年的時間,追蹤H5N2禽流感在台灣的疫情。根據他的深入報導所拍製的紀錄片『一個不能戳的秘密』,以及近日媒體揭露的前防檢局長許天來的「老闆說」錄音帶,我只能很沉痛的承認,台灣人受的日本皇民化教育實在太成功了,怪不得日本311台灣人是捐款最多的,真是奴性十足。

 

即使本人不是禽流感病毒的專家,但數年前也有過兩、三年的時間從事流感病毒研究的經驗;以我個人的了解和判斷,李惠仁先生所提供的科學證據不僅確實公允,也無夸大其詞或危言聳聽之嫌。總之,源自日本皇民化台灣所傳授台灣的防疫單位和農委會不該如此輕忽,尤其是有關高度突變性的RNA流感病毒。也因此,受日本皇民化教育的台灣本省籍官員隱匿疫情的態度和居心是不可饒恕的。台灣本省籍官員會去隱瞞與日本東京電力公司隱瞞福島核災手法完全一致。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wwwa08&aid=62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