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依貪污重罪起訴的台灣黑心貪污犯呂秀蓮找無恥壓迫西藏農民的農奴主達賴來台是無恥雙人絕配組
2012/11/26 09:08:45瀏覽253|回應0|推薦6

呂秀蓮光是靠兩顆子彈詐騙台灣人而擔任副總統領了台灣人民血汗錢八年,不知感恩還貪污吃錢被依貪污罪起訴,不知反省悔過,現在又想找千百年來無恥壓迫西藏農民的農奴主達賴來台,要達賴教導黑心貪腐民進黨如何舔西方主子屁眼,要台灣人當好西方帝國主義的奴才,台灣人會選出呂秀蓮當副總統,足證台灣人的素質真是低劣。

短 評-呂副賣什麼膏藥

2012-11-26 01:22 中國時報 本報訊

 呂前副總統召開記者會,強烈抨擊馬英九阻撓西藏政教領袖達賴喇嘛來台。

 當年八八風災後,陳菊邀請達賴來台,說是為災民祈福祝禱,近日呂秀蓮邀達賴來台,說她將主辦「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亞太會議」,有二十三個國家三百四十位女性菁英出席,達賴答應出席並發表主題演講。呂秀蓮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要再把台灣人當傻瓜,把達賴當政爭工具耍,破壞兩岸和平發展,民進黨玩什麼花樣,老百姓沒有人看不懂。

 民進黨只要保證今後不要再杯葛陳雲林來台,以及卸任後的胡錦濤、溫家寶來台,只要達賴保證放棄西藏獨立,這樣邀達賴來台,不管祈福祝禱還是為菁英演講,馬英九不應持異議,當年,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都能來台演說,達賴更沒話講。

 扁呂體制執政八年,不只大搞烽火外交,兩岸關係也弄得遍體鱗傷。如今兩岸終於進入難得的和平發展期,馬政府拒絕達賴入境,值得肯定。而卸任的呂副又要以宗教之名,行破壞兩岸和平發展之實,若達賴真的踏進台灣,受傷最深的無疑是兩岸關係。

 台灣長年扈從美日強權,在政治與經濟上都走入死胡同,今天兩岸關係大轉變,台灣的未來取決於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曾經掌權八年的呂副座,難道不懂這個道理嗎?呂副座請放手吧,不要再以達賴為名,傷害了脆弱的兩岸關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wwwa05&aid=707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