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狗娘養的北檢再一次讓台灣人在大陸人面前抬不起頭來!
2018/01/02 16:07:36瀏覽371|回應0|推薦7
民進黨的狗娘養的北檢再一次讓台灣人在大陸人面前抬不起頭來!這個檢調鷹犬走狗再一次證明台灣就是野蠻!台灣就是無法治的人治社會!台灣就是名義上是檢調,實際上是綁匪!臭名遠播的民進黨檢調鷹犬走狗台北地檢署又在誣陷忠良!這個不要臉無恥的北檢十年前誣陷馬英九結果起訴三審均判無罪,無恥到了極點的走狗北檢還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凡是極權獨裁民進黨就一定有國安法,檢調鷹犬走狗北檢能以任何理由誣指某人觸犯國安法,試想,某人有個電話號碼你就能誣指其"發展組織",這就是極權獨裁民進黨覺得國安法好用的原因,蔣介石到處屠殺人民也是依法行政!北韓小學生用屁眼想也知道中國政府會叫二十幾的陸生來台灣"發展組織"嗎?能發展嗎?他有某人的電話就被綁架了一年,你認為以後陸生陸客敢到野蠻又無法治的人治台灣來嗎?對照李明哲與周泓旭可以看出兩岸司法的差別,台灣匪諜李明哲犯行確定,證據明確,中國對其所有審判公開透明;而蔡英文野蠻綁架周泓旭則是指使外交部最底層公務員去誣指其為共諜,而這個深綠底層公務員惟一機密就是他在外交部上班時間在厠所打手槍手淫啦!台灣野蠻民進黨檢調鷹犬走狗對其則是秘密關押秘密審判,根本不敢讓任何一人了解審判。這就是法治中國與人治台灣的差別!!這就是人權中國與野蠻台灣的差別!民進黨及蔡英文野蠻綁架陸生周泓旭,已經引起全世界正義人士憤慨,民進黨又想綁架王炳忠!

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被民進黨台倭政權檢調鷹犬走狗誣指違反「國家安全法」而現在遭綁。

王炳忠在本月14日連續在臉書PO出兩篇文章評論台灣法院審理周泓旭案的過程,他說,法院至今以「國家安全」為由,對周案從頭到尾秘密審理。「一般正常開庭,平常人都可以登記旁聽,重大案件更會開放媒體進入,以示公開透明,這也是民主國家最基本的『公開審判原則』。但周案卻一切秘密,就在一個公眾無從得知的「黑箱法庭」進行審判。」

他又寫道:審判周泓旭的法庭,就是一個不許一般人按正常程序申請旁聽,也不開放媒體進入的「#黑箱」法庭。這樣的「#黑箱」法庭,不管未來又給周泓旭判出怎樣的罪名和刑期,周泓旭都是「#被認罪」。

王炳忠PO文中還說,周案被稱為台灣首宗「陸生共諜案」,兩岸、國際都很關注。當初逮人時,台灣官方還言之鑿鑿,說他就是來台「刺探機密的共諜」,綠色媒體甚至有模有樣地搞出了「周泓旭在台情報網」,洪秀柱、侯漢廷、在下我皆被指為他的「線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wwwa05&aid=1098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