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龔濟投書說中華民國讓外蒙獨立也沒經過全體中國人同意,怎不說這就是中華民國為人民唾棄起義推翻的原因?
2014/06/14 08:12:55瀏覽411|回應0|推薦6

龔濟投書聯合報說外蒙獨立也沒經過全體中國人同意,看來逃到台灣的中華民國教出來的都是將喪權辱國視為理所當然的人民,難怪中華民國為人民唾棄起義推翻。

龔濟的說法證明了中華民國為何被中國人民起義推翻,人民為何選擇了中共的原因。中華民國領土丟失可憑蔣介石軍閥為了討好蘇聯共產黨簽下了蘇蔣密約,將外蒙古中國領土分割出去,同時又出賣了大量中國利益(例如東北),這些後來都在毛澤東訪蘇後撒銷,另定平等條約,台灣當然封鎖這類消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站在人民立場,領土丟失是由中國人來決定。而龔濟竟然以貪腐無能又喪權辱國的中華民國民族敗類的做法來認定中國人永遠都要如此做。做事完全不管人民意願以致於被人民唾棄的中華民國對台人洗腦教育出來的就像龔濟這類人。龔濟今天能在蔣介石軍閥御用媒體聯合報證明了中華民國比清國還要喪權辱國,還要不管人民意志,也說明了中華民國及其專制獨裁者為何被人民起義推翻。但也不能因此說明得到人民支持度88%的中共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必須像中華民國那樣少數獨裁即可出賣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人家的領土丟失是由人民來決定的,這點不是龔濟這類讀蔣介石教科書受妖魔化中共洗腦教育出來的人能理解的,才在此大放厥詞。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說台灣前途由全體中國人來決定,這句話是正確的。儘管台灣無恥政客及一些心理變態數典忘祖的反中反華媒體及腦殘名嘴寫手等等又繼續欺騙人民說什麼台灣前途由台灣人決定,連正名制憲都不敢了,還想騙人是由自己決定的嗎?從1949年中國人民起義推翻了貪腐無能喪權辱國又任意屠殺人民的中華民國,中華民國隨之逃竄到台灣後,就沒講過一句實話,成天就是欺騙人民。"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又是一句謊言。連法理台獨都不敢了,還好意思練肖話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充其量只能說你的"意願",你並沒有"能力"去做到。台澎金馬居民使用的國號是"Republic of China”意思是"實行共和體制的中國",表示台澎金馬是中國領土,如同法國境內人民使用法蘭西共和國,表示那是法國領土。台灣人使用"Republic of China”有兩個可能,一是台人非常想當中國人(看來不是),另一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不允許。那不就表示台灣前途是由中國來決定,否則台灣怎麼不敢正名制憲?台人用的憲法也是在1947年由中國全國35省選出的國大代表制憲,台澎金馬當然是中國領土,否則人民怎麼受此憲法節制?!聯合報就別在此欺騙人民練肖話,連正名制憲都因中國不允許,還奢談什麼由台灣人決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qwwwa02&aid=1416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