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1/24 22:00:17瀏覽427|回應0|推薦7

虹,天空唯美的姿態之一,我愛它的出現,這是種雨過的象徵。

宇宙中第一道虹,給挪亞一家八口親見了,那是洪水退去,耶和華立約的時候。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作為我與地立的新約。」(創9:13)

神是信實的神,祂不得不堅守祂的應許。

雖是不得不,但這何嘗不是神的喜悅?

神將虹賜給祂的子民,在新約中,虹的實際,就是基督自己。

虹,又代表了公義、聖別、榮耀。每天,逐步的,我們的主要將這生命的新樣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與祂一樣的公義、聖別、榮耀。

讚美祂的計畫!一天過一天,我們的生命與性情,要與神一樣,只是無份於祂的神格。

雖是奇妙不可思議,但對得救的神的兒女而言,是相當平常的、生命的長大。

親愛的主,願虹的實際,一點一滴實化於我們身上,甚至,我們要成你團體的彰顯。

滿心讚美、滿心感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qbravo&aid=371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