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6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戴平山
格主公告
qq11qq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7/20 17:56
qq11qq棧長,您好:

您還記得曾經在聯合網棧中建立過【民主中國】網棧嗎?
想必您一定忙忘了,因為貴網棧已經冷冷清清許久、無人光顧。

根據聯合網棧公約規定:
「網棧若連續長達一個月,無人參與活動,即使有人加入網棧,但整個網棧的活動都呈現停止狀態,聯合網棧有權強制解散該網棧,棧長不得異議。」

本函旨在提醒您回棧管理,若您仍有意經營,請立刻回覆或回棧發表文章。否則電小二將在一周後解散您的網棧,刪除貴棧時我們將不再另行通知,若您已無意經營…在此先向辛苦經營的您道歉,也建議您可將欲保存的文章或棧友資料備份,以利日後聯絡。

謝謝您對聯合網棧的支持與愛護,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絡。

敬祝  安康!


聯合網棧‧電小二 敬上
http://NetInn.udn.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4/06 11:52
您好,

我是傳播管理研究所的學生,現在正在進行聯合新聞網的研究,主題是「虛擬社群對新聞網站信任因素之研究」,為符合研究內容,必需找聯合新聞網的會員幫忙填問卷,想麻煩你利用幾分鐘的時間,到http://www.my3q.com/home2/30/butterfly0510/79370.phtml
填寫問卷,由於要尋找會員真的非常不容易,墾請您抽空幫忙,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填答完問卷。

為了找尋更多的聯合新聞網會員,可否請您幫忙轉寄此信,或是將問卷網址貼在您的討論區中,以便讓其他的會員,得到這個訊息。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您的幫忙,因為您的幫助,此研究才可以完成

謝謝

到下面網址填寫問卷:
http://www.my3q.com/home2/30/butterfly0510/79370.phtml
頁/共 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