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中華民國的歷史傷痛
2016/08/20 07:21:09瀏覽232|回應0|推薦6
突然眼睛業障重,我看到台灣民政府在執政了噯。。是因為七月的關係?有人跟我ㄧ樣看到台灣民政府嘛?我還看到日本快要有台灣國首都喏。。。救命。。難怪台灣民政府收不掉。。厲鬼啊啊啊啊!
說清楚,民進黨無中華民國影子的黨綱裡,1949年若中華民國亡國,請問現在您們身分證健保卡上面,還有國璽上面的中華民國字樣是業障?清算鬥爭會玩火焚身,要算清楚就來算。。
為什麼台灣國裡面沒有中華民國,延續中華民國是啥鬼?我們是台灣國還是中華民國,很亂呀!不要欺負我老實。。
還有沒中華民國,不愛惜歷史軌跡與文物。。幹嘛肖想文物啊。。。黃金也是。。如果不承認國民黨的歷史功勞只是切割收成好的,民進黨徹底失去執政或在野的公平監督與負責的期待與承諾。。民主進步良性成長您們懂嘛?不能喊著我是日本人,萬惡中國人,抱著故宮國寶。。我們國土的稻米~~
國土不會自動長國寶,而且是被棄之如土的ㄧ段。不能切割收成想要的,好的。即使歷史裡有傷痛的所有血淚。台灣可以獨立改號,但請考慮清楚,而且先說清楚1949-2016您們的身分證有沒有中華民國。這四字代表什麼。否則政府是阿飄政府,是普渡慈航,是歷史悲劇的序幕。
清算財產本就有苦果,只是,苦來得太急,太快。
我知道我親友很多人支持正名,但,我希望疼惜『中華民國』的歷史傷痕與先烈插秧,樹要砍掉很簡單,但樹的眼淚,請用心感受,即使ㄧ點點就好。
國民黨是做得不好,所以更需要民進黨,但,民主不是兄弟鬩牆,應該更加寬容,和氣生財。否則,不管是台灣延續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消亡而立台灣,都不是延續到民主與和平的果實。
每次都操弄國民黨民進黨的對立,分兄弟是各有所好各有信念,但,你死我活。歷史諸多案例,光曹丕曹植就夠了。難道,民進黨無法悲憫?當普渡慈航真的現世,人民要多努力,放下進步去認清去為自己的光明度金身,飛上烏雲密布的高空,反透陽光除掉蜈蚣精?
請執政者三思。。T_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pgirlrm&aid=7119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