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笑話分享〜20通欠扁的簡訊
2007/09/09 04:01:50瀏覽759|回應0|推薦23

01》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

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

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

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02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03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

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

騷擾,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

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04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可惜ㄚ!!

05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

麼;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

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06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你真帶衰!

07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

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08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09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我們發現

妳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制法中」

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

條例」!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妳隆乳,

否則通緝妳!

10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

信前世今生。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

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

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1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

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

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切記!不用感謝!

12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 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

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

順便也創造你。

13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

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14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

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15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

還不快接電話!

16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

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

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  哈哈哈 ! ! !

17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

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18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

沒錯又沒罪…? 真羨慕你

19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

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20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563247&aid=1219513
 引用者清單(1)  
2007/09/09 04:08 【虛擬空間】 網路笑話分享〜20通欠扁的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