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如何交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
2018/10/17 00:56:51瀏覽81|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網交易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璽幣secoin網網站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本書寫給所有的家長、教師、兒童活動輔導員及其他各個家庭成員。本書更是為孩子們而作,希望他們在課餘或週末能開展一些極具趣味性、創造性的活動,而且這些活動要求的材料簡單易尋,方法也不會太複雜。

7-12年齡段的孩子對那些富有挑戰性、創造性的活動情有獨鍾。這些孩子既有寬裕的時間又有充沛的體力,本書正是適合了他們的需要。書中內容的豐富性可能要超乎他們的想像力。

每個孩子都能在書中發現他們最感興趣的一頁:從遊戲、猜謎﹐到音樂、手工創作......應有盡有。裝飾房間、郊外旅行、派對、閱讀、寫作、交際......各個領域都有所涉及。書中介紹的所有的活動都是安全、有益的,適合7-12年齡段的孩子們。我們真誠地希望父母和及其他成年人都能參與到這些活動中來。

最後,歡迎你對本書提出批評和建議。請寫信至出版社,轉本書作者收。



  • 作者: 莎拉?艾麗森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萬里機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0/07/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圖/男人廚房1+1

紅燒豆腐也是常見的家常料理,先把豆腐的表面煎到焦香酥脆,再利用紅燒的方式把豆腐燒入味,吃起來外皮略帶嚼勁,咬下後還是豆腐水嫩的口感,鹹、甜、醬香交錯的醬汁總是令人一口接一口。

食材:

蛋豆腐 2盒

大蒜 5瓣

青蔥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公司2枝

糖 1小匙

醬油 1大匙

蠔油 1大匙

米酒 0.5大匙

水(高湯) 50ml

作法:

1.首先把豆腐切成塊狀後,下鍋油煎至表面金黃微焦。

2.接著將鍋子的中間空出,爆香蒜與蔥段。

3.接著加入糖,並把糖炒到融化。

4.最後加入米酒、醬油、蠔油和水,並讓煮到醬汁收乾且豆腐入味就完成了。

5.這道簡單的家常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呢?快點記下來,下次也讓它出現在妳的餐桌上吧!

Tips

1.煎豆腐時油量稍微多一點,並用中火慢慢煎到上色;拿鍋鏟翻動豆腐時盡量用"推"的,避免把豆腐攪破。

2.加入少許的糖一起拌炒可以讓成品看起來更油亮,醬色也更明顯。

3.豆腐換成水豆腐、板豆腐也都可以喔。

男人廚房1+1

料理的意義除了好吃與不好吃之外,更乘載的我們共同的情感與回憶。自己做料理的精髓在於如何征服自己的味覺,開始動手吧!!

部落格、粉絲團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和好萊塢群星狂酸美國總統川普,成為一大話題,沒想到最後出了大包,提供錯的得獎卡片給頒獎人,川普雖然沒有如預期在推特發表感想,卻在受訪時回應:「誰叫這些演員太關心政治。」才會鬧出如此笑話。

?點我看更多「2017奧斯卡」相關報導

▲川普2015年曾在推特說:「奧斯卡是個悲哀的笑話!」(圖/翻攝自推特)

據《Breitbart News》報導,川普認為奧斯卡花了太多時間專注在政治上,導致把《樂來越愛你》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卡片搞混,「這讓人有點難過,讓奧斯卡最有魅力的地方不見了,昨晚並不是讓人覺得迷人的一晚,我有參加過奧斯卡,這次有點什麼『特別的東西』消失了,結尾更是令人感到可惜。」

雖然川普沒有像過去在推特發文抨擊奧斯卡,但他的小兒子唐納川普則是代為完成此事,在推特上說道:「有趣的錯誤,好萊塢好像不太在乎那些在幕後的小人物......」

▲川普小兒子挺老爸。(圖/翻攝自唐納川普推特)

在典禮上,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頻頻開砲,甚至拿起手機發文嗆川普:「還醒著嗎?」由於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先前被川普嗆是「過譽的演員」,他開場馬上為梅姨討回公道,全場更是起立鼓掌喝采,不少得獎人更是在發表感言時發表對美國政治現況不滿的心情。

▲梅莉史翠普起身接受全場鼓掌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尤其是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因為移民禁令,缺席盛會,最後仍以《新居風暴》2度獲得最佳外語片,感謝詞中再度開砲,「將這世界分成我們和敵人,會讓人民心生恐懼,變成發動戰爭的理由,近而侵犯其它國家的民主和人權。」因此,現在電影人更需要用攝影機突破困境、打破國界,重建彼此的同理心,也有不少外媒認為由於川普在奧斯卡前的言論,可能也是讓這部優秀作品得以突圍的原因之一。

?2017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阿斯哈法哈蒂(右圖)請人代為領獎。(圖/海鵬提供、翻攝自YouTub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朱育賢。(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6日出戰統一獅,猿隊洋投道恩斯6局遭狙擊,一口氣失掉4分,林智平7局擊出本季首轟,目前7局打完,桃猿將比數追至6比4。

道恩斯5局投完被敲5安,且被盜3次,包括郭阜林3局生涯首盜,失掉2分。

6局上,道恩斯控球不穩,面對6人次,被擊出4安,失掉3分,留下滿壘退場,王躍霖接替投球任務,羅國龍犧牲打,失掉1分,這1分記在道恩斯帳上,獅隊該局灌進4分。

猿隊4局靠朱育賢2分砲,一度扳平戰局,6局上又被拉開分數,但下半局,朱育賢再度敲安,且帶有1分打點,將比數追至3比6。

7局下,獅隊換投江承峰,猿隊持續反攻,林智平代打擊出全壘打,嚴宏鈞隨後敲安,獅隊決定再換投,王鏡銘登板,藍寅倫滾地球,成功護送隊友站上二壘,陳俊秀代打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王柏融野選上壘,陳俊秀往二壘遭封殺,林泓育三壘強勁滾地球遭刺殺。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眾籌公司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


78EAE840FC9D684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c36pq22s&aid=11797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