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咕雞咕雞第2蛋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 會設計正式場合用語的貼圖設計公司
2018/03/14 11:51: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LINE可說是台灣目前使用最普及的通訊軟體,深入任何年齡層,也形成廣大的貼圖商機。

LINE官方繼推出貼圖上架的原創市集後,在2016年又開放了個人原創主題,以及動態貼圖,成為創作者發揮創意、提升曝光率,以及創造額外收入的最佳平台。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專為企業與個人所開創的全新貼圖設計公司擁有最全面的貼圖創作方法,運用您生活中的影像、幾何圖形的簡單發想與延伸,從靜態貼圖製作、動態貼圖設計、主題製作、角色延伸等皆可以設計。

無論是想搶商機的入門者、或是企業希望製作貼圖增加企業形象

甚至您本身想透過免費贈送貼圖增加流量,卻苦無設計團隊幫您操刀貼圖設計

我們皆可以協助您,完成您心目中的LINE全套貼圖

豐富的設計經驗,舉凡動態貼圖,可愛,甜美,帥氣,療癒系,方言/流行語,獨特/醜怪,有趣/搞笑,問候,正式場合用語,節慶,對話框,男性角色,女性角色,家庭、情侶,貓,兔子,狗,熊,鳥,貓熊,海豹,食物

皆可以替您設計!

您是否想透過貼圖創業,我們是您的專屬設計團隊

您的企業想要運用貼圖增加形象,我們是您的專屬貼圖設計顧問

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貼圖設計細節。











其他資訊

小猴子找不到媽媽啦!這可怎麼辦才呢?幸好,熱心的蝴蝶飛來幫忙了。「告訴我,你媽媽長什麼樣子呢?」蝴蝶好心的詢問。

「喔!她長得比我高大多了!」小猴子回答。

「高大?沒問題,我知道她在哪裡!」蝴蝶自信滿滿的說。

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尋找-……「她的尾巴可以纏住樹幹?」「我媽媽有腿。」「她寧願吃水果,也不要吞蒼蠅,而且她住在高高的樹頂。」

唉!為什麼蝴蝶總是替小猴子找到錯誤的對象呢?小猴子最後真的能找到他的媽媽嗎?

本書特色

Julia Donaldson和Axel Scheffler這對黃金組合再度創作出趣味十足的圖畫故事書。

隨著蝴蝶幫助小猴子的「尋母」之旅,小讀者可以藉機認識各種動物的長相及特性(分辨動物親子的長相是否相同?了解昆蟲的完全變態特徵……),老師及家長在與小朋友分享繪本時,也可以請孩子試著猜想,下一個線索提示的會是哪一種動物。並請孩子說說自己猜想的原因為何?

這是一個充滿原創性,又可當作自然教材的有趣故事唷!

作者簡介

茱莉亞.唐納森(Julia Donaldson)

英國作家Julia Donaldson在正式進入童書創作領域之前,曾經長期為兒童電視節目創作歌曲。1993年,她將其中一首歌曲改編為童書《A Squash And A Squeese》(中文譯本:又窄又小的房子),也開始了與插畫家Axel Scheffler的長期合作。Julia Donaldson為兒童及青少年創作了多部的繪本、兒童劇以及兒童音樂劇,繪本作品中最膾炙人口的《The Gruffalo》(中文譯本:怪獸古肥玀)曾贏得三個英國重要獎項,並被翻譯成30種文字發行,全球賣出超過100萬本,改編成音樂劇,深受小朋友歡迎,並在2004年出版續集《The Gruffalo’s Child》(中文譯本:古肥玀與小狔狔)。

Julia 她的作品大多押韻,非常適合朗讀,呈現出歌曲創作經驗對她的影響,營造出強烈的個人風格,她將很多故事寫成歌曲,讓孩子能唱、誦、演。此外,此外情節一點不老套,結局總是出乎意料之外。Julia目前定居於蘇格蘭的Glasgow,專職童書創作之餘,也經常訪問學校與圖書館,為小讀者說故事、並且表演或演唱她的作品。

繪者簡介

艾賽爾.薛佛勒(Axel Scheffler)

於一九五七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市。他是全球知名的插畫家,他的插畫既優雅又詼諧,生動靈活的圖像語言充滿了意在言外的幽默。評論家評價艾賽爾的插畫如同在演奏,文學性、藝術性、音樂性和濃濃的趣味性在他的畫筆下和諧的跳躍著。

艾賽爾長期和茱莉亞.唐納森搭檔合作,創作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童書角色,其中「古肥玀」更是在英國大受歡迎,以其形象所製作的周邊商品不計其數,深獲親子共同喜愛。目前,艾賽爾定居英國倫敦。



其他新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全新政論節目《online鍾點讚》找來知名媒體工作者鍾年晃主持,將一甩政論節目的口水,擺脫名嘴亂戰的現象。他首次挑大樑主持電視政論節目,信信滿滿表示:「不能只是主持人或是電視台本身想知道什麼,而是觀眾想知道什麼。」

▲鍾年晃挑大樑主持政論節目。(圖/華視提供)

鍾年晃為台灣知名媒體工作者,曾擔任過許多大報的資深記者之外,多從事政治評論,用一針見血的方式剖析政治時事關鍵。他表示,這麼多年來台灣人對自己都沒信心,台灣有很多很美好的地方與人事物,「尤其台灣的公民社會越來越成熟,對於公共政策的討論,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看法。」

節目從一開始談節目雛型,到定案、命名、決定走向等,籌備時間超過半年,鍾年晃透露,當時與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相談甚歡,郭建宏也給予極大的自由度,並不設限節目討論的議題或是走向,「郭總說我是做綜藝跟戲劇的,政論我不懂,統統交給你。」

「不能只有單方面的人、同溫層的效應,這樣會常常會聽不到另外一邊的聲音」,他希望觀眾看完節目之後,心裡會有答案甚至思考空間,而不是強塞式的觀點。另外,也安排政府的首長上節目,透過深度的訪談讓民眾可以了解政策的邏輯跟目的,提問上也會比較刺激具挑戰性,盡可能問出普羅大眾最想知道的答案。



















▲美國新墨西哥的一所高中傳出槍響。(圖/翻攝自推特Kim Valle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又傳槍響!新墨西哥州聖胡安縣(San Juan County)的阿茲特克高中(Aztec High School),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死亡的三人皆為該校學生,其中一名死者更是此槍擊案的槍手,不過報導中皆未公布死者身份。

綜合外媒報導,槍擊案發生之後,當地的學校被全部關閉,而學生則被當局轉移至安全的地方;許多父母在得知消息之後,紛紛焦急的聚集在當地市政廳外,試圖能得到有關小孩的訊息。

當局在當地早上10點解除了所有的學校的警報,並在11點時將學生們送至麥吉公園(McGee Park),讓他們與焦急等待的親人團聚。學生凱登(Caidyn Atwood)表示,當時他聽到槍聲和尖叫聲,這不是演習,這是他這一生中最恐怖的時候。

當地警方表示,至今已確認有3人死於這場槍擊案,3人都是阿茲特克高中的學生,其中一名死者為槍手。而原先有報導指出有15人槍擊案中受傷,不過聖胡安縣警局(San Juan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隨後澄清表示,並未有其他傷者出現。

Wade Parker, an #AztecHighSchool parent was one of the 1st at the school after his daughter texted him. He sent me this video he took of students getting walked out of the building. #aztecschoolshooting @koat7news #NM pic.twitter.com/bfR0JLoME2

- Megan Cruz (@MeganKOAT) December 7, 2017















白爛貓的那條魚貼圖設計-台南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國立成功大學理學院前院長李羅權院士,榮獲2017年亞太物理學會聯合會所頒發的錢卓塞卡電漿物理獎。(圖/成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理學院前院長李羅權院士榮獲2017年亞太物理學會聯合會 (簡稱AAPPS)所頒發的錢卓塞卡電漿物理獎,李院士將於9月18日於中國成都舉行的第一屆亞太電漿物理年會中領獎並在會中發表專題演講。

李院士的受獎中,特別提到高層大氣中巨大噴流的發現與成功領導台灣福爾摩沙衛星計畫等工作,皆是任職於成大期間的重要成就;也開啟成大在太空科學與電漿科學領域的研究,獲得錢卓塞卡電漿物理獎的榮耀,實至名歸,成大師生衷心祝賀。

李院士擔任成大理學院院長時期兼任國家太空計畫室(現為國家太空中心)首席科學家期間(1997-2001),當年組織物理系陳志隆、許瑞榮、蘇漢宗、蔡錦俊、陳寬任等教授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與日本東北大學合作,取得福衛二號高空大氣閃電影像儀任務(簡稱ISUAL)。

ISUAL計畫對於台灣的太空科技發展影響極其深遠,除了將成大在高空短暫發光現象與大氣電學研究,推向成為亞洲與世界的頂尖團隊,並且落實了任務當初所設定培養新一代太空科學、工程人才目標,建立自主的科學研究、酬載發展與任務操作的經驗。巨大噴流的發現更是發表於國際頂尖期刊「自然」,並獲得洛杉磯時報報導這項發現「有如生物學家在人體發現新器官」。

李羅權院士為國際知名太空物理學家,曾任教於美國阿拉斯加大學物理系, 1995年受邀至成大物理系任教並擔任理學院院長,後陸續擔任國家太空中心主[Animation]SpoiledRabbit貼圖設計-桃園企業形象line貼圖客製化設計任、國家實驗研究院院長、國立中央大學校長、國科會主任委員等要職,並參與擘畫台灣的科技研究發展,目前與成大人員仍在尖端電漿實驗上進行合作。









  •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期待您的到來!

  • 貓爪抓-上班動動抓-貼圖設計-台北企業形象line貼圖設計費用
  •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期待您的到來!

  • 簡單的回覆vol.03(問與答1/中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師
  •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期待您的到來!

  • 浪漫霓虹燈貼圖設計-高雄原創line貼圖繪製
  •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期待您的到來!

  • 潑潑猴與嬌嬌兔2-吐槽嗆人動起來貼圖設計-台北原創line貼圖設計價位
  •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設計是目前打造企業形象或是獲取流量最快速的方法

    但是一整組的LINE貼圖設計,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你是否遍尋不到好的設計團隊為您操刀呢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插畫設計經驗,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協助過企業設計形像貼圖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更協助透過貼圖創業的素人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LINE貼圖需要的不一定高知名度的網紅加持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而是創意以及專業的團隊給您的全面支持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如有貼圖需求,請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小編聯繫,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期待您的到來!

  • 挫燻魚-腮紅屁孩篇貼圖設計-高雄line貼圖圖片設計公司


A449CB14E086DCD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lc36pq22s&aid=11107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