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大王不容易
2017/10/14 01:23:08瀏覽899|回應0|推薦34

大王不容易是一部以靈魂交換為主題的愛情輕喜劇
共20集,每集30分鐘不到,其實認真看,很快就能追完
說不定大家看完會和我一樣希望它不要結束呢~


本劇風格和去年數度掀起話題的太子妃升職記有些相似,不外乎都是
網路劇/古裝為主/演繹男女靈魂交換/無俚頭穿越/輕鬆小品/低成本高笑果

劇中以周朝為背景,描述周穆王姬滿與西王母妲喜交換靈魂後所發生的爆笑趣事
但令人驚喜的地方不只姬滿和妲喜兩人靈魂交換期間迸出來的笑料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看下去
慢慢拆開這部編劇一層一層包裝致觀眾的禮物
絕對會讓你越看越新奇!

故事是從,由白鹿飾演的小廚娘-妲喜為追求宮中守衛少雍而進宮當宮女,開始的
誤打誤撞和張逸杰飾演的大王-姬滿交換靈魂以後
一同經歷許多喜怒哀樂,兩人慢慢喜歡上對方...

至於後續的劇情反轉容我在此先保留
但我保證它會是一部就算知道要演什麼,還是得看過才懂得它演了什麼的喜劇。

其實看完以後真的會有種大王不容易的感覺
不過這並不是因為劇情的發展
而是因為張逸杰把懷有少女心的姬滿(靈魂是妲喜)演得太到位
白鹿把有點傲驕但能力很好的妲喜(靈魂是姬滿)演得恰到好處
簡單來說,不管是大王的軀殼還是大王的靈魂
小至細節,大至言行,維妙維肖到我完全不懷疑他們兩位交換了靈魂
這真的很不容易
對於已經相當專業或經驗豐富的演員來說
這種男詮釋女,女詮釋男的演技或許沒有太大難度
但男主角才18歲!女主角又是演員身分初登場
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已讓身為觀眾的我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不像歷史大劇那樣考究歷史,也沒有龐大的治裝團隊
可是作為一個喜劇小品來說,無論是在笑果還是故事情節都花了不少心思。

看完正劇(古裝的部分)請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忽略[機洗夫妻小劇場]

畢竟我會如此推這部戲,也跟後邊的小劇場有很大的關聯喔
實在越看越覺得這兩位演員既可愛又療癒
記得別錯過張逸杰和白鹿有如真正情侶般的甜蜜日常
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會忍不住喜歡他們兩位的!

https://www.facebook.com/jiashinprinces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865900770&aid=10877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