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大勢男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在7日歡慶自己25歲生日,0點一過後,張藝興立刻在個人微博發出自己的「生日作文」,提及興迷、媽媽、老師等,有趣的是,張藝興寫到最後還吐槽自己:「寫的都是什麼鬼。」意外引發爆笑。

10月7日是張藝興的生日,他除了特別公開自己SOLO專輯的歌曲當作禮物送給歌迷外,更在生日當天放上一篇超長「生日作文」,一開頭就謝謝他的「興迷」,認為興迷這些年來都不容易,「謝謝你們支持我,謝謝你們對我的守護」。

之後張藝興也感謝自己的媽媽,認為他的出生真的是讓他媽媽「煞費了功夫」,後還感謝人生中的老師,談及生活與成長,而張藝興也不忘替自己的SOLO專輯宣傳一番:「專輯整體風格、選曲、編曲、編舞、製作、MV拍攝、整體故事、衣服設計、專輯封面風格設計都參予了,希望大家喜歡。」

張藝興還和粉絲喊話:「某天回憶起這首歌,就再聽一遍;實在不喜歡就算了,別逼自己聽個幾百遍,沒必要。」讓粉絲大讚真性情,張藝興還在最後吐槽自己這篇超長「生日作文」,直呼:「我到底都寫了些什麼鬼,醉了。」並以謝謝大家當作結尾。20EE294FCE90A9B1
本月會員日!【Durex杜蕾斯】暢銷組合(更薄10入+真觸感8入+超潤滑12入)
2018/09/05 11:25:13瀏覽76|回應0|推薦0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Durex杜蕾斯】暢銷組合(更薄10入+真觸感8入+超潤滑12入)










  • 品號:4640834




  • 貼身專利設計
  • 更薄設計,令你無拘無束
  • 至強信心保證,唯有杜蕾斯
  • 為非乳膠材質
  • 透明,含有潤滑劑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品牌名稱
保險套類型
  • 超薄型
  • 潤滑型
保險套入數
  • 6-15入
產地
  • 其他
醫材許可證字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8w4f2q2v1&aid=11507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