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9
博客來暢銷作者 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2018/10/18 22:41:0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6279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從經典款到行家款!

嚴選西日本的日本酒949支

磯自慢、而今、釀人九平次、玉乃光、獺祭、

醉鯨、鍋島等等,一舉網羅西日本的銘酒!


所謂西日本,指的是包括:東海、近畿、中國、四國與九州等地方,本書針對上述這些地區,介紹涵括日本27個都道府縣的酒藏以及推薦的品牌,包括使用的酒米特色、釀造方法、酒液帶有的風味&色澤、適合飲用的方式等等,不僅能讓你一舉看懂日本酒標籤上的說明,還可以學會讓酒喝起來更美味的祕訣!

其實日本酒依照釀法、飲用溫度的不同,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味,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酒,並以最佳的溫度帶出酒的極致美味,其實裡面蘊藏了許多學問。本書從釀製方法、風味區分、挑選標準到適合的飲用溫度&酒器,完整收錄了品味日本酒必備的各種知識,絕對能讓你從新手晉升為酒通!學會判讀和挑選的技巧後,不妨依照個人的喜好,享受從數百瓶酒款中尋覓命運中的那一杯的樂趣!

◎何謂日本酒度?

指辨識甘辛度的數值。正數值愈大為辛口,負數值愈大則為甘口,不過風味也會隨著兩者間相對性的平衡而變化,因此僅供參考。

博客來暢銷排行◎日本酒度與酸度的關係為何?

「甜」或「辣」是挑選日本酒時的一大重點。實際上這與酸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即使是日本酒度相同的酒,在「甜」或「辣」上的感受也不會一樣,這是因為酸度不同使然。倘若酸度較低,大多時候會先感受到甜味,舉例來說,就算是日本酒度同樣為±0的酒,若酸度低則口感淡麗,酸度高則予人濃醇型的感受。酸味不單只是「酸酸的」而已,而是詮釋日本酒風味的重要元素。

◎應該常溫、冰鎮或加熱飲用?

日本酒有一個特色,就是「最佳飲用溫度」的區間比啤酒或葡萄酒等酒類還要廣。不僅如此,香氣會因為細微的溫度差而產生複雜的變化。一般而言,香氣佳的吟釀系適合微冷的溫度,生酒則須確實冰鎮;純米酒或生酛系適合常溫或溫燗,熟成酒則須經過加熱,如此可讓各別的風味更為鮮明立體。

◎如何挑選符合日本酒特性的酒器?

若要享受華麗的酒香,選用能讓香氣散發出來的較大玻璃杯為佳。若是冷酒,則挑選可以在酒變溫前喝完的小型酒器。硬質的瓷器或玻璃容器,應該與沁涼的飲用口感十分契合。品飲燗酒的話,則選擇具保溫效果的厚質陶器或錫製酒器。

◎如何依日本酒的色調來挑選酒器?

希望能挑選透明的玻璃杯或能增添酒液光輝的酒器來展現酒的美麗顏色。呈黃色或褐色的酒,若使用黑色或褐色系的燒締酒器,看起來會變得混濁;而濁酒若使用透明的玻璃杯,飲用後會留下痕跡則失去了美感,只要避免上述這些情況就無可挑剔了。

本書特色

★【酒款最豐富】收錄近千款日本酒,可以一次完全認識東海、近畿、中國、四國與九州地區的西日本銘酒!

★【內容最扎實】介紹日本酒的釀造過程、種類&風味區分、適合使用的酒器等實用知識,讓你快速晉升為日本酒達人!

?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友田晶子, 日本酒服務研究會.酒匠研究會聯合會/監修

    新功能介紹
  • 譯者: 蕭雲菁
  •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8/28
  • 語言:繁體中文


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62795



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2018,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部落格,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心得,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心得感想,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書推薦心得報告,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讀書心得,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看書心得,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看書心得分享,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評價,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好看嗎,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哪裡買,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排行榜,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讀書會,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Purpose & Desire- What Makes Something Alive and Why Modern Darwinism Has Failed to Explain It



Systems Biology of Marine Ecosystems











博客來暢銷榜















博客來好書設計


最新創作
博客來暢銷作者 日本酒全圖鑑【西日本篇】
2018/10/18 22:41:00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網路書店 中華民國106年監察統計提要
2018/10/18 14:08:13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債的歷史:從文明的初始到全球負債時代
2018/10/18 12:08:18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 灰灰的尾巴
2018/10/18 08:58:04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博客來 臺灣銀行、合作金庫(理財專員、財富管理業務人員)套書(贈題庫網帳號、雲端課程)
2018/10/18 07:48:28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