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有感
2006/04/07 05:58:00瀏覽337|回應1|推薦22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陰霾霾的,胸口上好似壓了什麼般,也許是受到這則新聞的影響吧.
"資深演員葉雯投海自盡",在印象中她就像是那鄰家的好媽媽,嘴邊總掛著甜甜的笑容看起來無憂無慮樣.怎樣的病痛折磨可以讓她拋下一切的牽掛求死呢?
這些年來因受病痛之苦而厭世者三毛,倪敏然,葉雯.....知名與不知名者,各種不同的病症均以求死畫下句點.是否我們該多關心注意自己以及身邊親人的健康,尤其這"憂鬱症"是多麼奇異的病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30146

 回應文章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悲劇的產生總令人惋惜
2006/04/07 11:39
人生裡的所有憂慮全是成長過程中累積下的挫折發酵作用,有人百挫、千挫不倒,有人顧念過多,憂人憂己,一個想不開,若剛好沒人可以幫忙舒解,不幸就產生。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