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採榛果
2008/10/13 14:48:29瀏覽6987|回應22|推薦115

連續三天的長週末(加上感恩節)從星期五的黃昏就開始出現大批返家的車潮.昨天在超市看見洋太太們圍在火雞凍箱邊左挑右選火雞.看來家家都準備烤火雞過感恩節!

今天放晴氣溫宜人和joe盤算著去哪溜溜.記得joe的同事曾提過去採nut就是在這個季節我們打算去碰碰運氣.鄉間小路沒啥車輛找到路名joe才說右轉不遠就快到了眼前就出現了車龍.路的兩旁都停滿了車當我們還納悶時就已開過了這不起眼的農場.

鄉間小路兩旁排滿了車子

入門邊上的小板子告示著10月4日起開放 Hazelnut--榛果園

沿著小徑走去別有一番"天地"

三個車庫裡堆放著南瓜.磅秤.....和提著一桶桶待過磅的遊客

經車庫轉入園子只見每個人都低著頭"尋寶"

有些大人玩心大起爬上樹幹搖晃掉落一地果子 歡聲四起大家各撿拾落下的寶貝

一陣風吹過好似那頑皮的小童用果子投擲你~

這位仁兄已經動手檢拾第二桶嚕 今天有7成的遊客是"國內"同胞哦!!

滿地都是果子 老闆娘四處走告往裡去還有兩大片果園 還不忘教遊客如何挑選果子

結帳時詢問老闆才知道10月是採收期每星期開放四天, 看看這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毫不起眼的樹落了一地的"金"

偶不貪心只撿了10磅而已啦! 不過這麼蹲蹲站站缺少運動的阿Q已經腰酸.腳酸囉!

ps:這是我今天夾開外殼取出果仁用烤箱略烤一下的成品.吃起來像花生脆脆的有一種香味(不像榛果咖啡味那麼濃).若是再烤乾一些就像一般堅果香脆囉!有些蛋糕也添加榛果在內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29477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榛果
2008/10/14 11:13

原來榛果長這個樣子, 採了好多喔 !

怎麼吃呢 ?

一看那榛果園裡, 真是都是咱們同胞 !

天氣好, 園子又美, QQ 採果子, 又蹲又站, 撿了那麼多.. 哈哈


Qq(q1959) 於 2008-10-14 13:11 回覆:

"國內"同胞當場就啃開了吃也不怕把牙給崩了

我用果夾夾開取仁 再用小烤箱烤了才吃(當零食)像花生一粒接一粒很順口 應該也可以像做核桃蛋糕一樣來使用吧!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
2008/10/14 08:18

磨點榛果顆粒或啥粉的寄給我加咖啡喝嗎?

貪吃的Fion謝謝妳!

哈哈.....


Qq(q1959) 於 2008-10-14 13:00 回覆:

地址迷有寫來要怎樣寄蛤??

現在管制比較嚴ㄝ 磨成粉萬一被當成....那就害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