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採榛果
2008/10/13 14:48:29瀏覽6983|回應22|推薦115

連續三天的長週末(加上感恩節)從星期五的黃昏就開始出現大批返家的車潮.昨天在超市看見洋太太們圍在火雞凍箱邊左挑右選火雞.看來家家都準備烤火雞過感恩節!

今天放晴氣溫宜人和joe盤算著去哪溜溜.記得joe的同事曾提過去採nut就是在這個季節我們打算去碰碰運氣.鄉間小路沒啥車輛找到路名joe才說右轉不遠就快到了眼前就出現了車龍.路的兩旁都停滿了車當我們還納悶時就已開過了這不起眼的農場.

鄉間小路兩旁排滿了車子

入門邊上的小板子告示著10月4日起開放 Hazelnut--榛果園

沿著小徑走去別有一番"天地"

三個車庫裡堆放著南瓜.磅秤.....和提著一桶桶待過磅的遊客

經車庫轉入園子只見每個人都低著頭"尋寶"

有些大人玩心大起爬上樹幹搖晃掉落一地果子 歡聲四起大家各撿拾落下的寶貝

一陣風吹過好似那頑皮的小童用果子投擲你~

這位仁兄已經動手檢拾第二桶嚕 今天有7成的遊客是"國內"同胞哦!!

滿地都是果子 老闆娘四處走告往裡去還有兩大片果園 還不忘教遊客如何挑選果子

結帳時詢問老闆才知道10月是採收期每星期開放四天, 看看這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毫不起眼的樹落了一地的"金"

偶不貪心只撿了10磅而已啦! 不過這麼蹲蹲站站缺少運動的阿Q已經腰酸.腳酸囉!

ps:這是我今天夾開外殼取出果仁用烤箱略烤一下的成品.吃起來像花生脆脆的有一種香味(不像榛果咖啡味那麼濃).若是再烤乾一些就像一般堅果香脆囉!有些蛋糕也添加榛果在內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29477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也有人種榛果?
2012/03/25 18:44

QQ大大你好:

    為找榛果搜遍網路,好像全台灣都只賣粉,或巧克力榛果醬之類,好奇怪的.想說,難道還得到美式賣場甚至外國才找得到?找啊找,逛到大大的部落格,還拍了精彩的照片,哇!台灣竟也有人種榛果?太神奇了QQ!!

   那是幾年前了,不知現況如何?可不可以請QQ賜告農場地址?感恩哦!!

                                        笨圓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榛果
2010/01/27 13:59
榛果、謝謝版主的圖文並茂詳細介紹、在台灣似乎沒有種果。
Qq(q1959) 於 2010-01-28 13:56 回覆:

不客氣 在我們這兒也不多人見過榛果樹大部分都買現成裝在袋子裡的(综合好幾種堅果) 我們是好玩自己撿太累囉~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一見真面目
2009/02/21 15:26

只看過園藝種觀賞用的榛果樹,已不會結果的.

請告知該農場所在,今秋也想去走一遭.

Qq(q1959) 於 2009-02-23 12:47 回覆:
快遞送到府上囉!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榛果
2009/02/14 20:16

乾果類我最愛吃榛果了.但不知道是這樣子的.都是買罐裝的.很貴呢 !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榛果
2009/02/14 10:23
榛果沒吃過也沒看過耶
好吃嗎? 那兒可以採? 我怎都沒聽過?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鮮感
2009/02/13 15:43
感覺好好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2/10 21:01
好新鮮啊!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榛果耶!~~~自己採很好玩呢!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01 10:17
看起來不錯吃,是我喜歡的食物之 一。

◇小峰(邱上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01/07 14:20
放在桶子裡面的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檳榔哩...
大南瓜也好可愛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收穫豐富
2009/01/06 12:38

第一次看到榛果樹...神奇ㄟ

真是愉快的日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