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哭了?!
2008/07/26 13:37:01瀏覽1348|回應12|推薦74

這陣子天氣才真的"熱"了起來,含苞許久的花花都批哩趴拉的開翻了!

joe的老朋友andy在MSN上與他閒聊......那年他從加州帶著嬌妻開車過來玩,一進門就被我取笑他的紅鼻子,紅眼睛虧他190的大個兒還是不敵這空氣中的小花粉.他也毫不客氣的回我:別高興太早啦!等妳住上5年7年的你就知道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

先前還以為是小傢伙感冒傳染給joe才會喉嚨不舒服且鼻子不通,接著兩天他又說眼睛癢的不得了,有一天睡到半夜竟然爬起來擤鼻涕.隔天早上起床不但鼻子不通還淚汪汪的趕緊拿出過敏葯給吃下.他去到公司同事還問他:怎麼哭了?!我笑虧他說:你不會說早上賴床被老婆打的嘛!

前幾天到甜T家才看到心愛的野薑花和美麗的蝴蝶,連回應都還來不及打就哈啾連連趕緊逃去抱面紙.有個朋友在超市做事據說連水果上的果粉都造成他過敏.我們家有紅眼睛.喉嚨乾痛.啾不停.淚連連.這"花粉症"真的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呀!聽說吃當地產的蜂蜜有效但看朋友一罐罐的吃似乎效果不怎麼樣咧>"<

天熱的讓人受不了 看張涼快點的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0328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牡丹芍藥
2008/07/27 10:02

水!

等q妮貼出她家的牡丹芍藥好久了!

Qq(q1959) 於 2008-07-28 14:08 回覆:

阿姐妳家的花才精采咧~

至於那綠油油的青草地妳就放棄算了

妳要不死心就夜夜摸黑偷灑水吧 ^_^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粉症真辛苦
2008/07/26 22:43

花粉症過敏真是辛苦,  有時花粉的量大, 會突然令人發作花粉症.

台灣還賣一種鼻貼,  可以濾掉些花粉.

捏捏是對百合花過敏,其他的花都還沒事.

QQ, 你的花園真是太美了, 好奢侈喔 ! 盛開的芍藥牡丹.


Qq(q1959) 於 2008-07-28 14:03 回覆:

捏捏 那妳把百合花的花蕊弄掉是不是就OK了呢?!

ㄏㄏ大家都看到花開時的美 但是花謝後的收拾工作也很嗆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