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宛如走入畫中
2007/08/11 10:55:26瀏覽1119|回應21|推薦92

上星期五我們兩個出門溜搭被朋友逮個正著.為的是要約我們隔天去Mount Baker玩.記得上回也是這個季節去的但是碰上壞天氣,一路上霧濛濛雨濛濛越往山上走天氣越差啥也沒瞧見就打道回府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連絡好朋友相約在下交流道過邊界處碰頭.這天正巧是三天連假的頭一天,當我們轉下交流道不遠就發現排隊過境的車隊已遠到數條街以外.這..這..真的是跟人家湊哪門子的熱鬧呀?挑這天過邊界.電話聯絡後才發現友人也就排在10多輛車之前,五家十二口人外加兩隻狗狗就這麼曬在路中間,煎熬了兩個小時才爬過美國官員的關卡.猜猜過了邊界第一件事做啥?直奔加油站排另一條隊伍---"放水"去也~

待加油.放水.人車集合好已11點多了,大家決定到諮詢中心吃午餐順道買入山証,這台小笨機只賣了我一張票其他人的新舊鈔一概不收也不知耍哪門子個性!

我們買的是當天的入山証,後來看到其他車也有掛著是一年的入山証呢!雖沒人查是否有購買入山証,但每輛車都很守規矩掛上通行証.

海倫.丹尼爾是我們朋友中最會玩的夫妻檔,不但加拿大走透透連美國的國家公園都遠征好幾處.海倫說準備個簡單午餐帶瓶水穿雙好走的鞋就行了,那個湖小小的一下下就走完了.第一站先到地圖封面上這代表景點,因為日正當中加上有風吹縐一池湖水無法照出山影倒映水中但還是很美唷!

八月天ㄝ!一路上都有積雪(我在車上行進間拍的居然沒晃動)

車車繼續往山上"爬",看看人家多努力的"騎"喔!

山上一大片停車場停了各式車,摩托車車隊也不少.

這個山頭路邊處處還有積雪.還沒踏上去就瞧見劉美女行五體投拜大禮.為了老骨頭著想我看我還是別往上拼了.  嘻嘻 歐巴桑聰明耶 後來他們也是半路折返回來哩!

他們是要爬過這座山頭往另一座高峰挑戰的.看他們全副裝備---今天不回家咧!

連狗狗都見雪也瘋狂~

接下來就要沿湖走步道了,開始處還蠻平順好走的.

 哈哈 我用傻瓜像機胡亂拍竟也能照出這般美景~

沿著湖邊走又有林子雖是正午卻一點也不熱.

一圈走下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還真是蠻剛好的份量.

帶我們回到這看看介紹各種動物的足跡休息一會兒,說還有最後一個步道要走.

兒子在我耳邊悄悄的說:這個步道可是比前一個兩倍大還多妳確定妳要走嗎??咦!怎麼聽起來他好像在警告我什麼? 可是...總不能...總不能..."烙跑"吧!

阿~輸人不輸陣還是給他走下去吧 來都來了又有這麼美的景!  哼哼~這下可是"粉好玩"咧~ 看看這不一樣的"路"

注意看要走的是這"座"湖沿著一圈的羊腸小徑.要走到最遠的那頭再轉肥來啦~風景是美的沒話說,走的是兩腳酸痛,全身發軟餓使偶了啦!

真正的"雪水"從山上溶下來的冰又涼喲!

北美就是有很多豐沛的天然資源!

這是最後的一小段路轉過這個彎就終於可以爬回停車場了!

我們因貪照美景所以比其他人遲了十來分鐘才回到停車場,我見到海倫夫妻哇哇叫說:今年要走的健行或步道...什麼的"今天全都走完了".他倆笑說才開始暖身而已呢!難怪另外一對夫妻跟他們走過一次之後不敢輕易答應他們下星期的露營之旅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115082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宛如走入畫中
2007/11/15 21:19
可愛的熊!真幸福!能住在如此仙境!  ^_^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13 06:00

照片上的熊足印

有四趾 , 也有五趾

手四趾嗎?

狗狗那張好可愛

腦袋都快跟白雪成為一體了

你們全家包括狗狗

都有好體力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刺激了
2007/09/24 23:57
可以穿短褲登雪山
哈哈~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9/09 15:55
好美的雪景喔
*媽媽的守護者*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iful and fun mountain hike
2007/08/25 17:51

Mt. Baker 好漂亮的景緻,  Google發現高度有10,778 feet or 3,285 m, Pretty Steep. 我最喜歡夏天去爬山健行,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ics.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又美滿的夫妻攜手同遊
2007/08/20 09:36

不錯喔~

功力越來越強了。

景色真的很美,宛如走入畫中。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
2007/08/19 23:11

還是 



愛~~~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07/08/18 15:26

大家都好羨慕這裡的風景真是優啊

隨便照照張張都是美照

Qq(q1959) 於 2007-08-18 23:53 回覆:
"風景好"就是我這種沒照相技術的人佔的便宜囉~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宛如走入畫中
2007/08/17 16:02

這些畫讓人看了真是心境舒爽

尤其是在悶熱難耐的台灣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5 14:49

看的我的眼睛都無法移開視線

真的是美呆了

q妮真的是不虛此行啦!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