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家學英文 推薦 ,達人經驗談教你6招學好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2017/04/26 09:29:43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花錢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app

手機學英文軟體




綜合外媒報導,麥克勞德是唯一以英國國籍參加的穆斯林裔,使其他網友開始產生聯想,認為是否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有所瓜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葛。但其實在麥克勞德這16年以來的職業生涯中,都是由「ISIS Business Solutions」這家商務諮詢公司贊助與支持他。

嘉義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推薦



▲羅里?麥克勞德(Rory McLeod)身上的「ISIS」贊助商標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World Snooker‏推特)

學英文推薦雜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司諾克世界錦標賽吸引了大票球迷觀賞,除了明星球員朱德·川普(Judd Trump)上場了以外,他的對手羅里?麥克勞德(Ro

如何學英文文法

ry McLeod)也因為背心上的「ISIS」贊助廠商字樣引發討論,部分網友們除了困惑外,甚至還引起恐慌。麥克勞德則解釋,擁有這個「ISIS」標誌的只是一家商務諮詢公司,且16年來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他。

在家學英文教材



麥克勞德過去也曾被其他網友誤會過,他因此感到十分憤怒,並且表示「這家公司是我的贊助人,但只因過去幾年來,有一個同名的恐怖組織被人廣為討論,導致其他人開始評論起這個商標。所有人都知道我不支持恐怖份子!有『ISIS』標誌的公司多達270家,難道每家都要改變嗎?如果一個叫做約翰的男人犯了謀殺案,那其他約翰也要改名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zvt1131&aid=10144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