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木糠蛋糕 葡式甜點
2015/07/02 13:06:28瀏覽2236|回應0|推薦4

 

我們逛氹仔熱鬧的官也街,Billie發現木糠甜品專賣店,作過功課的她,站在「必達士Bitter Sweet的店前說:『這個要嚐嚐!』原來「木糠」葡萄牙文Serrdura(沙度娜),就是餅乾碎粉,澳門有名氣的萄式甜點。 

我們本來想趕緊躲避酷熱陽光,帶回住宿的地方,吹吹冷氣,泡個咖啡,好好享受。老闆卻說:『最好半個小時內吃完~』只好在小公園旁就享用這有名的萄式甜點。明明就是蛋糕吃起來卻像冰淇淋,奶油口感超綿密,真的超級好吃,有安撫到夏日裡行旅者的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2527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