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 凱悅麗晶酒店 奢侈背包客享用義大利餐美食
2014/04/07 23:11:58瀏覽6859|回應1|推薦2

 

在日本自助旅行的最後一夜,背包客奢侈進住位於大阪灣(Osaka Bay)的凱悅麗晶酒店(Hyatt Regency Osaka),享用Basilico傳统的義大利美食,撫慰溫飽我們多日奔波有點疲憊的心。

 

『可以上菜嗎?』『謝謝妳!』

服務員看我們每一道菜都要拍照,(她一定感到我們非常非常喜歡她的菜,深不知我是幫大家服務ㄚ)。

『幫你們兩位合照嗎?』『謝謝啦!』真是貼心。

 

秀色且精緻的前菜(外酥內軟有嚼勁的麵包及橄欖油芥末佐料)、醃牛肉起司沙拉、鯖魚義大利麵、豐富的海鮮燉飯、可口美味的甜點、香醇解膩的檸檬紅茶以及可愛精緻的泡茶道具,介紹美食我修行不夠,各位只好欣賞照片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12332914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京阪美食
2014/04/08 12:08
美食氣氛好優雅 讓人垂涎
夫婦使用餐氣氛協和 羨慕好旅程
感謝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