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感
2008/11/20 12:03:31瀏覽407|回應0|推薦1

冷感

  一、推倒身軀的厚實力臂 

        地軸
23.5度,未躺平的姿態,痠麻苦痛。
 
        
        赤裸的誕生,毫無防備與遮掩,飢渴的我們在野生叢林積極覓食,禁不住蘋果的芬芳,偷嘗罪惡的鮮美。
 
        
        有機栽培,允許殘留
5%的農藥,前天的新聞,並不荒謬。上帝偷偷加了點春藥在100%發春的季節。
 
        
        於是我們做愛,沒有高潮的早洩,忍著疼痛,交換黏稠的寂寞。
 
        
        原來第一次真的比較痛。之後我們學會了虛偽的呻吟,和非自然的體位,在寬大的床,多了點掙扎,怕卸了防備的赤裸有傷,不敢躺平。
 
        
       來自內在的慌恐,推不倒的防備,選擇遺忘呻吟的音頻,邁向冷感。

  二、愛撫身軀的敏感指尖

 偷工的海砂屋,沉甸水泥牆,滿是空洞斑駁和脆弱。 

        
~~趴,激烈的進出,難得舒暢的遇合,節奏隨快感越趨高漲。寂寞狂的過分,飢不擇食。我們正熱烈的交媾,卻記不起彼此姓名。
 

        
少女咖啡中毒,往後日子需要洗腎,電視裡跑過這樣的字幕,驚慌不已。我們上癮的程度不亞於此。
 

       
於是繼續追逐渴望,上了癮的終難根除。我們擁抱過不同的人們,嚐過不同的唇吻,頻繁不止,於是省略前戲,剩下骨盆裡的進出,反覆相同的姿態。
 

       
即溶的三合一,沖不出芳純的回韻,滿嘴苦澀。我們空洞的搖擺,然後進出、進出、進出…..
 

      盲目的快感,客套的定型,換來更大的疲累,選擇停止交媾,病成冷感。

  三、中出身軀的溫熱液體

 偉大哲人蘇格拉底死前的遺囑“幫我還人家一隻雞”。 

        保險套被扔在地上,我們終於卸下僅有的防備,更真實的探知彼此,忘了所有算計,越危險的地方越是安全,日子也是一樣。我們笑著,然後繼續。
 

        亂倫義母、不倫女教師,都在這裡等你唷
!,手機收到封色情簡訊,然後刪除。混亂的角色,難解的價值觀,這世界病了嗎?
 

       一陣緊縮,溫熱的在體腔內交流,我們一起達到高潮。稍做整理後,我們在床頭相擁,聊起兩人的未來,妳說,將來會有新的生命和我們一起生活。
 

        生命如此簡單的創造,卻如此困難的養成。我們試著中出真理,讓體液在世界的腹腔成型,屢屢流產,於是選擇冷感,拒絕生命的落成,看生命能否另尋出口
?

  ※我試著遺忘虛偽的假面、僵化的制度和荒謬的真理,情慾出了家,在荒涼的城市托缽,頓悟不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xymtblue&aid=24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