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
2008/11/20 11:55:31瀏覽327|回應0|推薦3


我吞吐黑暗,將寂寞的跫音織進荒蕪,讓生命的呼喊,綻成角落的燦美。

 時光被囚禁,你眼神放逐了我的身影,我駝著日夜的悶躁和冷清,豢養腹裡蒼白的宇宙。載不住的陣痛,傾洩成經緯交纏的銀河。我焚燒靈魂的重量,成了居中的炙陽,讓迷離的情愛撲上身,撞成粉碎。

        你匆匆而行,栽進我剪不清,理還亂的牽絆中。你扯去眼瞼上我的癡戀,抓了頭憤怒的亂髮,狠狠咒罵。

         你終於拍醒了一個幽深靜寂的世界,而我,奔逃的我,失重的魂魄,卻遁向更深的幽冥。

 故障的時光,偶然推動了陳舊的指針,然後繼續停擺,一切在你餘光不及的畫面裡,止歇。我腹裡酸稠的吞吐,仍蝕了個更黑的角落。

 今晚,又一個渴望懷抱的身軀,我緊緊擁著,近乎窒息的姿態。我的吻沒有毒,僅是變質後的情愛溢流。疼痛的哭喊後,竄入血脈的麻痺,停了掙扎。我那蒼白的寂寞,終於捆住她蒙主恩召的平靜身軀。我端詳著那美好的面容,然後從頭啃食她的肢體,咀嚼她的苦痛。

你,驚見我異常冷靜的殘酷,屏息呀然。慌嗎?

 緣分又將你推進我的世界,幾世輪迴下,你的身上,有我的人面。

※夜裡,歇不得眠,驚見壁上蜘蛛啃食飛蛾。一樣咬著寂寞和不平,心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xymtblue&aid=24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