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78
focal喇叭評價 【mobile01網友分享】focal喇叭等級解析~汽車安裝如何挑選
在地生活雲嘉南 2017/08/11 15:22:26

吉林松原昨4.9級地震 震後辟謠的人比造謠的多 本報訊(華商晨報記者?倉一榮)昨日早晨,吉林省松原市發生4.9級地震。

當地市民稱,地震並未對生活造成focal 165as十分嚴重的影響,震後很快恢復瞭正常生活秩序。地震後,網絡出現一些謠言,但最後在網上辟謠的人比造謠的人還多,讓人感動。

民警巡邏給市民安全感

據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政府新聞中心官方微博“松原發佈”消息:“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7月23日,7時13分在吉林松原市寧江區(北緯45.30度,東經124.81度)發生4.9級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地震發生之後,本報記者連線震中松原市寧江區幾位當地市民。市民金女士說,地震當時她正站在傢裡地板上,“我們這裡是震中,震感還是挺強的。感覺像是有很大的重型車輛經過一樣。”金女士傢住在一棟20年的老居民樓的4樓,“我就看見,陽臺上堆得老高的鞋盒子,噼裡啪啦往下摔。”

金女士說,地震晃動持續瞭不到10秒鐘。focal汽車喇叭價錢這時,她和母親已經反應過來是發生瞭地震,於是趕緊往樓下跑。跑到樓外後,發現很多居民也都是穿著睡衣慌忙下樓的。據居民們說,傢中的水晶吊燈、擺件等東西掉落地面摔碎瞭。

“地震發生後,大傢怕有餘震,都不敢再進樓裡去瞭。”金女士說,因為當地此前也發生過地震,所以震後居民們情緒還是比較穩定的,“不過還是有救護車開進瞭小區,是有老人心臟病犯瞭。”

金女士說,據其所見到的情況,地震後當地的電力、供水都正常,日常生活並未受到嚴重影響。震後當地餐館爆滿,因為很多居民不想回傢做飯,擔心一旦發生餘震,來不及關掉天然氣,會有安全隱患。“還有就是震後的那一個小時裡,因為大傢都趕著去看望親人,所以路面交通短時間內有點兒堵。而且,手機短時間內也打不出去電話瞭。”金女士說,不過,地震過一兩個小時後,交通和通訊也都恢復瞭正常。另外,震後很多當地民警在街上巡邏,市民們看到瞭,很有安全感。

地震發生後,鐵路部門就近扣停瞭多輛旅客列車,排查安全隱患。金女士的母親王女士在松原市客運站工作。據王女士說,很多市民湧向瞭客運站。“很多人擔心城市裡高樓大廈不安全,都想坐客車去附近在農村的親戚傢躲避一陣。震後客運站人很多,感覺上比春運時候人還多呢。”王女士說。

辟謠轉發量淹沒謠言

金女士說,地震發生後,網絡上很快便出現瞭一些和地震相關的謠言。“有說出現瞭地震雲的。還有一條謠言是打著國傢地震局的旗號,說當晚8點到10點,吉林松原還會有7到8級的地震發生,讓大傢做好準備。落款的時間是7點30分,就在地震發生後不久。”金女士說,在當地人的微博、微信群、朋友圈裡,這樣的一條謠言被轉發流傳得特別廣。“走大馬路上,都看到有人拿著手機在念這個謠言。但是從大傢的反應看,不相信的人居多。”

金女士說,地震謠言傳播之後,辟謠的聲音很快就出現瞭,從數量上漸漸淹沒瞭謠言。“松原市地震局很快就在微博上辟謠瞭。然後大傢互相轉發關於造謠傳謠的相關法律法規。我看到很多之前轉發謠言的人,趕緊在網上把謠言刪掉瞭。到最後辟謠的人要比造謠的人多得多,還是讓人挺感動的。”

昨日15時許,微博“松原發佈”發佈辟謠消息:網上傳說“松原今晚發生7級以上地震”系謠言,並提示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傳播地震謠言將面臨處罰,請廣大市民不聽、不信、不傳播謠言。

focal k2p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focal汽車擴大機

focal分音喇叭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最新創作
focal喇叭評價 【mobile01網友分享】focal喇叭等級解析~汽車安裝如何挑選
2017/08/11 15:22:26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mobile01網友精選】台中汽車喇叭改裝店家推薦~必看
2017/08/07 16:50:11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喇叭安裝 超有信譽的店家~台中汽車音響喇叭改裝~
2017/07/31 19:35:20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音響安裝 台中汽車音響喇叭改裝店家~改裝實例分享
2017/07/28 17:42:10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喇叭改裝 分音喇叭安裝廠商推薦~改裝必看
2017/07/27 16:14:25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