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柏林記行5:奇特的標誌與有趣的「鳥窩」〉
2016/06/20 18:10:05瀏覽135|回應0|推薦3

〈柏林記行5:奇特的標誌與有趣的「鳥窩」〉


圖一,是一張貼在捷運玻璃窗上的一個提醒標誌:看起來就像「一個空酒瓶將擲出窗外」。我不解其意,卻有很多的想像。也許是因為柏林的捷運並無「禁止吃食」這件事,而這幾天我確實也看到不少人在車上拿著酒瓶喝酒,這是不是意味著,這個美麗與乾淨的城市,有人會隨興的將酒瓶丟出車外?

圖二,樹林裡,幾棵大樹之間的樹幹枝椏上,吊掛著警鐘似的玩意兒,我看了看附近的牌子畫著貓頭鷹的牌子,猜想這是給冬季下雪時給貓頭鷹或其他鳥類臨時的住屋吧??忽然想起在台灣,貓頭鷹的價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yuma0913&aid=62585604